德国火葬场为节能实行5人混烧登上热搜,什么情况?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德国火葬场为节能实行5人混烧登上热搜,什么情况?

   日期:2022-08-12 03:15:04     浏览:6    
核心提示:解决能源问题,德国火葬场“绝招层出不穷”。上星期,所在国最大的一个火葬场刚宣布将应用焚化炉里的“温存”遗体火化遗体;昨日(10日),有网友在Twitter曝料,德国一火葬场公布,将采用一次遗体火化5人或5人以上的“团葬”作法来节约资源。


德国火葬场为节能实行5人混烧 
(环球日报讯)解决能源问题,德国火葬场“绝招层出不穷”。上星期,所在国最大的一个火葬场刚宣布将应用焚化炉里的“温存”遗体火化遗体;昨日(10日),有网友在Twitter曝料,德国一火葬场公布,将采用一次遗体火化5人或5人以上的“团葬”作法来节约资源。
 
网友爆料,德国一火葬场在天然气涨价后开始对火化方式进行“提升”:一次焚烧处理5具遗体
 
这一家火葬场在发布的公告中写道,“亲爱的顾客,为了能节约资源,我们将要仅给予5人或5人以上的团队火化方式,需提前预约。”
 
该火葬场的做法是近期进行“逃生”的德国殡葬行业的一个缩影。据美联社报导,德国殡葬协会的数据显示,所在国每一年均值大约100万人死亡,在其中75%挑选火化,这一占比远远高于别的欧洲各国,而火葬场炉灶所使用的电力能源便是天然气。一般情况下,火葬场会把焚化炉的温度烧沸850度,在这样一个温度下,逝者的棺木就会自动点燃。
 
依据德国政府发展规划,加热炉将替代天然气变成保持火葬场运转的关键方法,可短期来看,这并不实际。因而,能源问题爆发后,德国殡葬行业遭遇巨大的压力。
 
一些火葬场经营人挑选关掉一部分炉灶,而让别的高温电炉具保持每日24小时的运行,为此防止炉灶冷却后再次打火消耗大量天然气;一些火葬场将焚化炉的平均温度从850度降到750度尝试节约资源;也有火葬场建议将遗体的骨骼在送进焚化炉以前应用多种方式破碎,但是这种行为仍然存在极大异议,尚未推行。
 
德国NTV电视台节目报道称,所在国最大的一个“莱因-陶努斯”(Rhein-Taunus)火葬场责任人梅帝(Karl-Heinz Knsgen)详细介绍,上星期,莱因电力能源公布天然气价钱将暴涨,也代表着,来年1月起,火葬场仅是天然气成本费就需要疯涨6倍,可能造成火葬场无法继续经营。
 
 
 
莱因-陶努斯火葬场每一年焚烧处理3.5万具遗体,前不久,其宣布将运行2个先前不常用到的焚化炉设备,并使其每星期7天24h运行,这俩焚化炉的内部保温砖大量,还可以存储大量发热量,只需消耗少量天然气就能够焚烧处理大量遗体,根据此类方式,火葬场今起节省10%-20%的天然气。梅帝表露,一座一般焚化炉每一次再次打火必须70立方天然气,每月无非就是1400立方,费用真是太高。
 
诸多德媒强调,火葬场成本将转嫁到逝者家属的身上。
 
7月底,德国国家副总理兼经济和气侯维护科长约翰逊·哈贝克在一场公布过程中号召群众接纳能源需求大幅上涨,他称,这也是抵抗俄罗斯的成本,即便德国在政治上处在非常不利影响力,德国也“不能放弃自己的价值观”,众多类似观点得罪了当场群众,有些人手举宣传语怒斥这个人是“战争贩子”“骗子公司”。
 
文中系环球日报独家代理稿子,未经授权,不可转截。
 
如今,德国连火葬场都在警告能源危机
 
在这场从未有过的能源问题中,德国好几个能源密集型领域遭遇生存困境。德国殡葬行业警示称,天然气已经耗光,很可能会有尸体库存积压的现象。
 
周三,据报道,德国火葬合营企业现任主席Svend Joerk Sobolewski表明,天然气紧缺给殡葬服务产生很大撞击,一旦俄国天然气断贷,该行业将面临从未有过的工作压力,现阶段火葬场已经制订解决天然气价格高企和紧缺风险的应急计划。
 
上星期,俄国供气量已减降到其产量的20%,天然气价疯涨30%,企业用气成本费俱增。
 
据德国宾仪馆研究会统计分析,每年有100万德国人死亡,约75%的人被火葬的。与其它欧洲各国对比,德国的火葬率最大。
 
该研究会责任人Stephan Neuser表示,最直接的解决方案是把熔炉的平均气温就目前的850℃(1562华氏度)降低到750℃(1382华氏度),电熔炉也是一种挑选,能节省10%的天然气。
 
该行业正在为即将到来的严寒做准备,以更效率高运行炉灶。为了节省天然气,一些熔炉早已关掉,而另一些熔炉则日以继夜地运行,而非每一次再次开启,防止炉灶冷却后再度加温消耗大量天然气。
 
Sobolewski强调,并非所有的火葬设备都可以降低天然气应用。因为熔炉数量不多,假如火葬场在冬天碰到天然气紧缺,很可能会有尸体库存积压的现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yunshu/202208/31143.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