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带男孩抓海鸥硬生生塞进罐子登上热搜,什么情况?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家长带男孩抓海鸥硬生生塞进罐子登上热搜,什么情况?

   日期:2023-02-01 00:40:59     浏览:0    
核心提示:最近,国内旅游产业显著复苏,尤其是春节假期至今这段时间,海南、云南等城市涌入了大量游客。






家长带男孩抓海鸥硬生生塞进罐子
最近,国内旅游产业显著复苏,尤其是春节假期至今这段时间,海南、云南等城市涌入了大量游客。
 
不过,人多的地方就容易有一些不和谐的事情发生。
 
 
1月31日,有网友拍一男子带小孩在云南昆明海堙大坝抓海鸥,将它塞进罐子。
 
视频中还有一女子让孩子抓翅膀,在被游客制止后,男孩放了海鸥。
 
对此,昆明滇池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工作人员接受采访时表示,海硬大坝还有海港公园里面都设置了友情提示提醒游客不要抓鸥,有一个专门的护鸥中队。
 
不过此事还是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大家都非常生气,这种行为比乱扔垃圾、景区涂写之类的操作还要恶劣,如果不是游客制止,很有可能会导致海鸥死亡。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虽然海鸥是海边很常见的一种鸟类,但它也属于保护动物。
 
资料显示,海鸥被列入国家林业局2000年8月1日发布的《国家保护的有益的或者有重要经济、科学研究价值的陆生野生动物名录》,也被列入《世界自然保护联盟》2009年鸟类红色名录。(快科技)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yunshu/202302/32597.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