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发文:我的小孩来了登上热搜,什么情况?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言承旭发文:我的小孩来了登上热搜,什么情况?

   日期:2023-02-08 15:31:10     浏览:0    
核心提示:2023年果然是娱乐圈大批量生孩子的一年!前有“仙剑留守儿童”胡歌官宣已婚得女,妻子是圈外人;后有言承旭官宣当爸,透露他的小孩来了的好消息,让吃瓜网友在深扒孩子母亲的路上越走越远。







言承旭发文:我的小孩来了
2023年果然是娱乐圈大批量生孩子的一年!前有“仙剑留守儿童”胡歌官宣已婚得女,妻子是圈外人;后有言承旭官宣当爸,透露他的小孩来了的好消息,让吃瓜网友在深扒孩子母亲的路上越走越远。
 
 
恭喜!言承旭官宣当爸,发文“我的小孩来了”,去年采访早有征兆
 
2月8日,言承旭突然在微博上发文:“我的小孩来了”,还配上了一颗红色的爱心,如此简单明了的官宣当爸方式,立刻引起全网轰动。截至目前,#言承旭 我的小孩来了#这一词条已经有4960万的阅读量,讨论也达到了6027,可见大家对言承旭这一爆炸性消息的反响有多大。
 
 
 
这两年言承旭将工作的重心放在内地,先后参加了《披荆斩棘的哥哥》《王牌对王牌》等大型综艺节目,掀起网友的不少青春回忆。
 
不少人第一次认识到言承旭,想来还是《流星花园》中“道明寺”这一角色。想当初该剧刚一上线,立马引起全体年轻观众的热爱,追剧浪潮使得初出茅庐的言承旭火遍大江南北,从生活窘迫的小伙子一跃成为万人追捧的超级明星。
 
 
这么多年过去,言承旭的脸还是还能打,加上“道明寺”滤镜,使得他在内地娱乐圈混的如鱼得水,就连贾玲对其也倾慕不已,在节目上疯狂开言承旭玩笑,将他逗得满脸通红。
 
结果谁都没想到,言承旭就这么火速官宣当爸,孩子妈妈的身份也半点没有透露,让吃瓜网友在激动难安时仍一头雾水,迫切的想要知道孩子妈妈的身份,看看是什么样的神仙女人能拿下言承旭这多高岭之花。
 
 
不过即便孩子妈的身份没有被扒出,言承旭何时结婚也没有消息传出,还是有不少网友在评论区恭喜、祝福言承旭。
 
据悉,早在去年45岁的言承旭接受采访时,对于孩子的渴望就早有征兆,当时言承旭在采访中透露身边的很多朋友相继结婚生孩子,每个人的生活状态都发生很多的变化,言承旭也对着记者感慨“如果可以想早点有孩子”。
 
 
言承旭有如此感慨其实并不难理解,当时的他已经45岁,纠缠16年最终还是分手的前女友林志玲,在嫁给日本老公黑泽良平后迅速有了乖巧可爱的宝宝。看着其他人的生活都在往前迈进,一直浑浑噩噩的言承旭也想稳定下来,有个属于自己的家,留着自己骨血的宝宝。
 
 
一年过去,言承旭又年长一岁,距离50岁也只差4年的时间,短短4年眨眼就过去,言承旭在不着急结婚生娃就太晚了。趁着还算年轻,生下孩子也能多陪伴几年,免得到老后悔没早点生孩子。
 
 
在这里还是希望言承旭能实现自己的梦想,今后家庭和睦、儿孙健康。(饭圈娱记)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yunshu/202302/32680.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