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银行恢复开门 储户排长队取款登上热搜,什么情况?(图)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硅谷银行恢复开门 储户排长队取款登上热搜,什么情况?(图)

   日期:2023-03-14 11:57:32     浏览:0    
核心提示:闪崩、接管、破产,48小时之内,曾被视为“优等生”的硅谷银行在一片唏嘘声中倒下,而由其破产引发的“余震”仍在持续。


硅谷银行恢复开门 储户排长队取款
 闪崩、接管、破产,48小时之内,曾被视为“优等生”的硅谷银行在一片唏嘘声中倒下,而由其破产引发的“余震”仍在持续。
 
为了尽快明确责任,美联储周一发布声明称,将由负责监管的副主席巴尔(Michael Barr)领衔调查组对硅谷银行破产的监管和管理规则展开调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围绕硅谷银行的事件的审查将是彻底、透明和迅速的。
 
与此同时,硅谷银行的母公司硅谷银行金融集团、硅谷银行首席执行官格雷格·贝克尔(Greg Becker)、硅谷银行首席财务官丹尼尔·贝克(Daniel Beck)被股东提出集体诉讼。
 
据财联社,当地时间周一开门之后,硅谷银行的各个营业点门前都排起了长龙。据澎湃新闻,在马萨诸塞州,有储户早上五点半就已经在银行门口排队。
 
 
当地时间2023年3月10日,美国圣塔克莱拉县,一名客户(左)在硅谷银行总部阅读关于硅谷银行关闭的通知(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yunshu/202303/32888.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