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将玩具甩进邻桌火锅烫到婴儿登上热搜,什么情况?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男童将玩具甩进邻桌火锅烫到婴儿登上热搜,什么情况?

   日期:2023-06-02 16:43:48     浏览:5    
核心提示:令人气愤!江苏连云港,一家人外出去饭店吃火锅,结果吃着吃着,邻桌的“熊孩子”在过道玩了起来,并且将玩具摔到了一家人的火锅里,导致4个月大的婴儿被烫。但最让人无语的是,不少人却指责起婴儿的家长来。



男童将玩具甩进邻桌火锅烫到婴儿
令人气愤!江苏连云港,一家人外出去饭店吃火锅,结果吃着吃着,邻桌的“熊孩子”在过道玩了起来,并且将玩具摔到了一家人的火锅里,导致4个月大的婴儿被烫。但最让人无语的是,不少人却指责起婴儿的家长来。
 
 
店内监控显示,当时一家人围坐在桌前,宝妈则抱着4个月大的婴儿。本来一家人吃得津津有味、有说有笑的。这时邻桌的小男孩突然离开座位玩耍起来,就在甩臂的一瞬间,手里的玩具突然飞了出去,刚好扔到了这家人的火锅里,溅起的汤汁直接烫到了宝妈和婴儿。
 
 
随后,一家人选择报警,但在民警的调解下,双方并没有和解,随后小男孩就被人带走了。因为联系不到人,电话也不接,无奈之下,宝妈将这件事传到了网上。
 
明明是小男孩和对方家长的问题,评论区却一边倒地指责宝妈,认为大人嘴太馋了,孩子这么小还带出来吃饭,所以才会受伤的。
 
这种说法很难认可,从现在的结果来看,孩子确实被烫到受伤,但家长不也是受害者吗?这件事的重点不应该是婴儿,而是小男孩的规矩和其家长的教育问题。就算宝妈没带着婴儿出来吃饭,大人不也是一样被烫嘛,一个玩具突然掉进热滚滚的火锅里,想想都感觉后怕。
 
记得前不久刷视频,看到一个片段,是一个熊孩子故意往邻桌的火锅里扔东西,而家长却以孩子小为由,各种袒护。后来才知道,这个影视片段,竟然是真实事件改编的,而这位熊孩子和家长们,因为自己的行为,惹到了不该惹的人,结局非常惨。
 
虽然视频中的小男孩,应该不是故意的,但事情发生了,作为家长,就应该拿出一个负责任的态度,一方面是通过此事来培养孩子的责任心,一方面是让孩子引以为戒。如果一味地逃避和袒护,那最后倒霉的,终究是孩子自己。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yunshu/202306/33390.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