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巨头纷纷陷入裁员风波 IBM称裁员10万是无稽之谈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IT巨头纷纷陷入裁员风波 IBM称裁员10万是无稽之谈

   日期:2015-01-27 08:52:13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非凡发发网    浏览:185    
核心提示: 面对外媒IBM即将启动史上最大一次裁员的报道,IBM用严厉的语气回应称,裁员总数超过10万人完全是无稽之谈。  上周末,有消息

  面对外媒“IBM即将启动史上最大一次裁员”的报道,IBM用严厉的语气回应称,裁员总数超过10万人完全是无稽之谈。
  上周末,有消息称IBM将启动史上最大一次裁员计划,最快将于下个月裁员111800人,裁员幅度高达26%。IBM目前全球员工约43万,如果裁员的事实属实,那么将成为IBM历史上最大的裁员事件,打破当年裁员60000人的纪录。面对裁员风波,IBM官方回应称:“通常,IBM不对谣言和猜测进行评论。不过,如果这个猜测和谣言太过荒谬的话,我们也会作出回应。近期的传言就属于这样的一个情形,有人试图‘爆料’说IBM将裁员26%,也就是说裁员总人数超过10万,这完全是无稽之谈。”IBM还表示,会花费6亿美元进行结构调整。这个调整涉及到数千位员工,不是1万,更不是10万。此外,IBM目前正在全球范围内开放超过1万个职位的招聘,这些职位中超过半数都在IBM的高增长领域,包括云计算、大数据分析、信息安全以及移动技术。
  根据IBM2015年1月20日公布的财报数据,其第四季度营收为241.13亿美元,同比下滑11.9%;净利润为54.84亿美元,同比下滑11.3%。
  面对飞速发展的移动互联网,包括IBM在内的多家IT巨头正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战。而刚刚过去2014年,IT巨头更是纷纷陷入裁员风波。英特尔计划减员5%、戴尔计划裁员1.5万人、减员15%。在第二季财报发布后,原本计划在2014年裁员3.4万人的惠普又宣布2015年将继续裁员9000人。(记者 韩元佳)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zhichangfengyun/201501/2773.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