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发文表示疑问 不满择偶标准排行发文又引误会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林更新发文表示疑问 不满择偶标准排行发文又引误会

   日期:2019-11-19 22:53:18     来源:互联网    浏览:11    
核心提示:今天中午,林更新更新微博又引来众多网友的围观,林更新在微博上发文表示疑问:“我不该在 1 那个行列里吗”,言语中表示不满择偶标准排行,但


今天中午,林更新更新微博又引来众多网友的围观,林更新在微博上发文表示疑问:“我不该在 1 那个行列里吗”,言语中表示不满择偶标准排行,但是因为“ 1 那个行列”的发文又因误会,林更新的粉丝,真的太逗了。

林更新不满偶标准排行

11月18日,林更新在微博上发文:“搜自己名字看到这。对腾哥跟雷子哥倒是没别的意思吼,难道我不该在 1 那个行列里吗?”配上一张截图,截图中,林更新和雷佳音、沈腾并列在择偶标准的第2列,而第1列,则是:胡歌、吴亦凡以及韩国男神宋仲基。

林更新发文表示疑问

就在林更新发博后,粉丝们纷纷留言道:“搞笑行列里有你,你不高兴吗?”“两个择偶标准:找个帅哥,找个乐子。而林更新的一位铁粉直接留言称:“我一直以为你是0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不认真解读,还真看不出来的,随后,林更新回复:“纠正下,第一排,或者第一行。”又是林更新与粉丝的搞笑日常。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1911/6830.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