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火车上搭讪少女被拒 趁对方睡着做这种事情背后真相实在让人惊愕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男子火车上搭讪少女被拒 趁对方睡着做这种事情背后真相实在让人惊愕

   日期:2020-01-15 03:22:11     浏览:54    
核心提示:男子火车上搭讪少女被拒 趁对方睡着做这种事情背后真相实在让人惊愕!小丽也没有多想,但是待那男子一坐下来就表露自己的意图,还用手机打出字让小丽看,小丽看到男子手机上的字“可不可以加个好友”马上意识到他是来搭讪的,当即就拒绝了他并离开座位


眼看就要过年了,很多在外地上班的人都趁着春节小长假忙着往家赶,现在交通发达,回来时一般都乘坐火车或高铁,不过车上乘客人多杂乱,大家可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行李和人身安全,否则很容易被不法分子盯上。

男子火车上搭讪少女被拒 趁对方睡着做这种事情背后真相实在让人惊愕

从太原开往南通的火车上,19岁的年轻女子小丽(化名)把行李放好后便坐下来玩手机,这时一个油腻大叔走过来坐在了她旁边,本来以为是乘客,小丽也没有多想,但是待那男子一坐下来就表露自己的意图,还用手机打出字让小丽看,小丽看到男子手机上的字“可不可以加个好友”马上意识到他是来搭讪的,当即就拒绝了他并离开座位。

小丽离开后就换了另一个车厢找了个空位先坐下,没想到刚才搭讪的那名男子竟然悄悄跟了过来,小丽担心他再次上前询问她的联系方式,就把头往座上倚着假装睡着。不过令小丽没想到的是,那名男子在看到她睡着后不仅没有离开,还直接上前来触碰了她一下手,当时小丽就往后蜷缩一下,动作尽显抗拒。但是后来男子竟然直接把手伸向了小丽的胸前乱摸,意识到自己被侵犯,惊得她马上睁开眼睛质问他:你干嘛啊?后来马上报警处理。

民警接到报案后,找到该名男子对他进行调查询问。男子看到警察来了只能老实交代,称自己看小姑娘长得挺标致,就想加她好友想要发展发展感情,不过小姑娘似乎并不想理会他,看她进了另一个车厢后就跟过来了,眼看着她睡着了心里就起了不轨之心,坚称自己第一次不小心碰到小姑娘的手不是有意的。民警直接质问他,那第二次该如何解释,男子竟然称是不小心手滑才碰到的,这让小丽非常生气,手滑还能滑到别人胸前边吗?显然质疑他刚才说的话,最终该男子被民警处以行政拘留五日以示惩罚。

男子火车上搭讪少女被拒 趁对方睡着做这种事情背后真相实在让人惊愕

 

不得不说小姑娘家独自出门在外还是要多注意安全,同时对于别人的搭讪也要提高警惕,不要一听说是要加自己联系方式就心里沾沾自喜,其实很多不法分子都存有自己的小心思的,当被骚扰时不要觉得忍一忍就过去了,这时一定要及时报警处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01/7702.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