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租赁男女友具体什么情况?春节租赁男女友危害有哪些?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春节租赁男女友具体什么情况?春节租赁男女友危害有哪些?

   日期:2020-01-16 17:31:07     来源:互联网    浏览:9    
核心提示:春节租赁男女友是怎么回事?距离我们过年也就一周的时间。很多二十五岁以上还在单身的小伙伴们是否已经提前开始恐慌。春节或者其

 春节租赁男女友是怎么回事?距离我们过年也就一周的时间。很多二十五岁以上还在单身的小伙伴们是否已经提前开始“恐慌”。春节或者其他重要的节假日,都会迎来“租男女友”高峰期,网上租男女友的帖子到处都是,还有不少租男女友APP和QQ群。租男女友市场虽然算高收入行业,但同时它也是“高危”行业。

春节租赁男女友具体什么情况?春节租赁男女友危害有哪些?

春节将至,大龄单身青年又开始被催婚,不少人动起脑筋——租个对象回家过年!而网上租对象500到2000不等,要通话看照片需先付费。对此行为律师称,这种行为可能会导致诈骗骗色等事件,存在道德法律风险。

高危点之一:不受法律保护

“租赁男女友”不像租房子,签署的租赁合同可以受到法律的保护,因为人是不可以被拿来买卖或者租赁的。

既然“租赁男女友”不合法,就意味着签署的租赁合同没有任何的法律效应,一旦出现纠纷,不仅无法律可依,还可能会触犯法律。

高危点之二:容易假戏真做

假的恋人,假的恋情,因为同住一室发生了关系,这种男女关系变化只是越界,并不是情感升级,俩人关系的开始就不健康,那么情感的最终走向也不会太健康。

高危点之三:心怀不轨者居多

“租赁男女友”遇到不支付租金的人,无非是损失一点钱财,并不算什么,真正可怕的遭遇是碰上心怀不轨的人。

“租赁男女友”市场鱼龙混杂,又无法可依,其中心怀不轨的人比比皆是,一旦遇上了,要么钱财任人宰割,要么失身丢命。

最后想说,租赁男女友虽然可以暂时缓解父母的焦虑,但终究不是长久之计,由此可见,就算是为了我们自身的安全也不要随意去尝试这些所谓的“租赁男女友”服务。各位切记谨慎对待。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01/7710.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