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女儿Gigi去世 究竟是怎么回事?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科比女儿Gigi去世 究竟是怎么回事?

   日期:2020-01-28 22:23:46     来源:互联网    浏览:13    
核心提示:科比女儿Gigi去世 究竟是怎么回事?前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一起直升飞机事故中去世。科比搭乘的私人直升飞机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卡拉巴萨斯市失事,当时他身边还有至少三名乘客,机上5人全部去世,他的妻子瓦妮莎并不在其中


前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一起直升飞机事故中去世。科比搭乘的私人直升飞机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卡拉巴萨斯市失事,当时他身边还有至少三名乘客,机上5人全部去世,他的妻子瓦妮莎并不在其中。目前飞机事故起因仍在调查中。科比去世,多少人还在凌晨4点的睡梦中,科比没给他心爱的球迷们告别的机会。

科比女儿Gigi去世 究竟是怎么回事?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听到科比坠机身亡同机还有他的女儿的消息深感震惊,科比是乔丹之后最接近篮球之神称号的人,他的荣誉太多,单场81分是大家永久的记忆,黑曼巴是他最贴切的外号,因为他能在球场的任何一个位置快速的终结对手。别了科比,别了黑曼巴,篮球场将永远记住你24号。是不是因为承载的荣誉太多了老天必须要带走他,还是上帝想和他唠嗑打球,就这样让一个41岁,退役仅仅3年的刚开始享受幸福人生的温暖球员离开了。

你退役时的一番话,到现在仍然激励着我不断向前:你早起努力的日子,那些你熬夜奋斗的时光,那些你觉得太累再也站不起来却依然支撑自己起身的夜晚,那才是梦想的力量,重要的不是结果,是过程。谢谢你老科,走好。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在接受采访时对此表示很伤心,言语无法形容每个人的心情。

“我们都失落至极,这简直就是一场悲剧。现在言语无法形容每个人对此的心情。我们都心系科比一家以及他们如今在面对的事情,我们应对他们致以诚挚的哀悼。”波波维奇说道。没有防备,时间错位,中国球迷在睡梦中被迫接受事实,是真的!

科比女儿Gigi去世 究竟是怎么回事?

同时间的快船队与马刺队比赛上,为悼念科比,前24秒违规操作不开始比赛,科比最为人们所牢记的是他对世界范围内参与篮球运动的人们的激励,还有他为了激发自己潜力竭尽全力的那种追求精神。科比是一个很有智慧的人,他在输出自己的智慧方面也很慷慨,他觉得这是他的责任担当,把自己的智慧与篮球接班人进行分享。科比也很高兴把自己对篮球比赛的热爱传承给吉安娜。”

连二女儿Gigi也是深受影响,在一次采访中,科比说现在的凌晨四点,他还是坚持早起坚持锻炼,就把家人也带到其中,因为你想要的东西只有通过努力才能得到,而如今科比再也见不到凌晨四点洛杉矶的太阳。NBA官方声明:科比-布莱恩特搭乘直升机不幸坠亡,全机九人无一生还,科比的二女儿吉安娜也在这起直升机事故中罹难,没有人会想象会相信!

对不起了,在2020新年之际带给大家的不幸消息,甚至希望天亮的慢一点。在此,我们向科比妻子---瓦妮莎、科比家人、湖人队和整个体育世界表达沉痛悼念之意!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01/7760.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