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宁晋级女单四强 究竟是怎么回事?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肯宁晋级女单四强 究竟是怎么回事?

   日期:2020-01-28 22:29:28     来源:互联网    浏览:1    
核心提示:202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第八日的争夺,今天展开了4场女单1/8决赛,至此,澳网女单8强全部诞生,分别是:巴蒂、科维托娃、

  202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第八日的争夺,今天展开了4场女单1/8决赛,至此,澳网女单8强全部诞生,分别是:巴蒂、科维托娃、肯宁、贾巴尔、康塔维特、哈勒普、穆古鲁扎、帕芙柳琴科娃,这样的话,2020年达芙妮·阿克赫斯特纪念杯也将迎来新的主人。
从已经晋级的女单8强来说,这与赛前预期的似乎有些差别,目前的前八种子选手中,只剩下1号种子巴蒂,4号种子哈勒普,7号种子科维托娃。其中2号种子选手普利斯科娃、3号种子大坂直美(卫冕冠军)、5号种子斯维托丽娜、6号种子本西奇、8号种子小威廉姆斯都已经出局。
060828381f30e924df66066aabca70001f95f7f0.jpeg

巴蒂在今天的女单第4轮比赛中,迎战美国选手里斯克,凭借顽强的防守,疲于奔命的奔跑,极致的救球,巴蒂与对手苦战三盘后,以6-3/1-6/6-4淘汰对手,连续两年跻身澳网女单8强。但是在接下来的8强之战中,巴蒂将与7号种子选手科维托娃对阵,巴蒂迄今为止还从未在大满贯击败过世界前十,下轮面对科维托娃,她能打破这个纪录吗?科维托娃,本次澳网的晋级过程相当强势,她前三轮仅丢掉14局,也让她成为本次澳网的夺冠热门之一,在第四轮的比赛中,面对22号种子选手萨卡里,科维托娃6-7(4)/6-3/6-2逆转击败希腊人。这也是科维托娃连续第2年、总共第4次杀入澳网1/4决赛。 对于今年刚年满30岁的科维托娃来说,她距离澳网夺冠越来越近了。肯宁跻身澳网8强确实很出乎意料,在上一轮比赛中,14号种子肯宁克服先丢一盘的不利局面,以6-7(5)、6-3、6-0强势逆转上轮爆冷卫冕冠军大坂直美的同胞小将高芙,职业生涯首次跻身大满贯八强。对于15岁新星高芙,在连续战胜大威廉姆斯、大坂直美之后,确实让人刮目相看。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01/7761.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