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将中列入红名单 具体目的是什么?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美将中列入红名单 具体目的是什么?

   日期:2020-02-01 10:55:47     来源:金投网    浏览:13    
核心提示:美将中国列入红名单是怎么回事?美国国务院因新型冠状病毒将中国列入按规定不得访问的红名单。美东时间30日中午,美国疾病控制与

   美将中列入红名单 
美将中国列入红名单是怎么回事?美国国务院因新型冠状病毒将中国列入按规定不得访问的“红名单”。

美东时间30日中午,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确认,伊利诺伊州新出现一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为美国首例人传人感染。据吹风会透露的信息,该最新确诊的病例为此前伊利诺伊州确诊患者(美国第二例)的丈夫,年龄为60多岁。该男性患者有“一些基本的健康状况”,但目前整体状况良好。截至目前,美国境内共发现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6例,其中华盛顿州1例,伊利诺伊州2例,加州2例,亚利桑那州1例。

29日晚,白宫发布声明称,已就防控新型冠状病毒传播专门成立工作组,由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部长亚历克斯•阿扎牵头,成员包括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以及CDC、国务院、国土安全部、交通部、国安委等部门高级官员。白宫表示,美国公众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风险仍然很低,所有机构都在积极工作,以监测这一不断演变的情况,并保持公众知情。

文章来源:金投网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02/7762.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