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的35岁生日 已经35岁的C罗还能火多久?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C罗的35岁生日 已经35岁的C罗还能火多久?

   日期:2020-02-05 15:49:49     来源:互联网    浏览:12    
核心提示:今天,是尤文图斯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35岁的生日。对于很多球员来说,35岁已经是一个退役的年纪,但是对于C罗来说,这仍是

 今天,是尤文图斯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35岁的生日。对于很多球员来说,35岁已经是一个退役的年纪,但是对于C罗来说,这仍是一个能够创造纪录的年纪!
 
自2002年在葡萄牙里斯本竞技开启职业生涯后,C罗已进入到自己的第18个职业赛季。本赛季,C罗代表尤文图斯在各条战线已攻入22粒进球,并有3记助攻。在意甲赛场,C罗更是连续9场破门,追平了尤文名宿特雷泽盖的连场破门纪录。
 
本赛季的C罗,仍然能够完成滞空0.92秒、离地71厘米的惊人头球破门,也能凭借着成熟的心理用点球梅开二度给球队带来胜利。三年又三年,尽管不知道C罗还能火多久,但他的每一场比赛每一粒进球,都是送给球迷最好的礼物!
 
C罗,生日快乐!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02/7776.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