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岁设计师身材如少女 为什么身材还保养那么好?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71岁设计师身材如少女 为什么身材还保养那么好?

   日期:2020-05-03 01:39:55     来源:互联网    浏览:30    
核心提示:话说,近日,1949的华裔设计师王薇薇照片在网上热传,71岁的她身材管理十分优越,皮肤也很紧致。许多网友表示:“她比很多1994的小女孩身材保持得还要好,发量也很惊人”王薇薇,17岁前是花样滑冰选手,退役后成为时尚杂志编辑。


71岁设计师身材如少女 究竟是什么样的?

71岁设计师身材如少女 究竟是什么样的?71岁设计师身材如少女 究竟是什么样的?71岁设计师身材如少女 究竟是什么样的?71岁设计师身材如少女

话说,近日,1949的华裔设计师王薇薇照片在网上热传,71岁的她身材管理十分优越,皮肤也很紧致。许多网友表示:“她比很多1994的小女孩身材保持得还要好,发量也很惊人”王薇薇,17岁前是花样滑冰选手,退役后成为时尚杂志编辑。

王薇薇,VERA WANG,著名华裔设计师,出生于纽约曼哈顿上东区,祖籍江苏徐州。在每年的奥斯卡金像奖星光大道上,王薇薇就像是永不会出错、绝不会让女星得到“最差劲服装奖”的品质保证。王薇薇的婚纱设计引起了时尚界的一场婚纱革命,一套王薇薇婚纱,就如同一颗Tiffany的六爪钻戒一样,象征着神圣珍贵的爱情承诺。一件王薇薇婚纱的价格足够买下一辆名车,但照样让人趋之若鹜。

都知道,王薇薇是著名的婚纱设计师,但设计师并不是她儿时的梦想,小时候王薇薇一直想着当名伟大的花样滑冰运动员。王薇薇19岁和父母移居巴黎,也是她人生的转折点,先是进入时尚杂志社工作后热爱上时尚工作,后来因为结婚没能选择到理想的婚纱,也就开始了她的婚纱设计生涯,成就了如今 “婚纱女王”的称号!

看到管理得这么好的身材,有网友称:身材二十多,脸五十多,年龄七十多难以置信。这身材可以吊打很多网红了吗?

有多少人更我一样,如果不问年龄,真不敢相信她已经71岁。

华裔设计师王薇薇曾经在《Vogue》做过16年服装编辑,虽然她的脸已经不再年轻,但身材依旧是少女的状态,40岁时自己设计了一款婚纱,从此走上设计师的道路。话说她设计的婚纱被姚晨、刘诗诗、陈妍希等明星穿过。

看看这些照片,二十几的就坐不住了,网友大呼:谁能告诉我,这腿,这身材,这脸,这时尚气质是71岁吗?

还有网友称:比我奶奶还大一岁,我懵了,先叫一声姐姐。

身材管理真的非常人能及,贵在坚持,光阴在流逝,美丽在在她身上一直停留是有原因的。

天生丽质的姑娘到底是少数,步入成熟年纪的女人,但凡耀眼夺目,必定背后付出良多。她们的美,是由后天精心雕琢出的。

这位71岁婚纱女王的优雅人生正如她所说的精彩演绎着,“困住一个女人的从来都不是年龄”。


1、乐华娱乐发声明斥责私生饭安装追踪器 将维权

5月2日晚,乐华娱乐在微博发布声明斥责私生在艺人行程车辆中安装追踪定位器,表示此类违法行为严重侵犯了艺人的隐私权,现已依法取证并将积极采取法律手段,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同时称王一博先电视剧拍摄杀青后已投入到了紧张的工作行程中:“呼吁大家理智追星、注意安全。”

2、郭采洁再度发声:根本不认识罗志祥 毫无私交

5月2日,郭采洁在微博晒出视频再次声明表示:“我本人,自出道以来,除了节目上宣传行程,毫无私交,根本不认识。所以,法庭见。”视频中,她配上了一段书信,里面写着:“我受了十年的骂,从来不怨恨骂我的人,有事他们骂的不中肯,我反替他们着急,有时他们骂的太过火,反而损害骂者的人格”。

此前,在罗志祥与周扬青宣布分手后,有网友爆料称郭采洁[微博]与罗志祥有不正当的关系,4月24日,郭采洁在微博发文就此辟谣维权:“无中生有,造谣杜撰,邪恶诽谤,十年笑话,准备开告。”

3、王菲12岁旧照曝光 面庞稚嫩青涩从小就有明星范儿

5月2日,一张王菲12岁时的旧照曝光。照片中是王菲与其他同学的合影,据悉是学校当年欢送老师的纪念照。资料显示,王菲拍照的地点是北京市东直门中学。身材略微娇小的王菲坐在椅子上身居前排,其微微侧身,目视镜头,面庞有些许稚嫩和青涩,但眼神的高冷不羁却是掩盖不了的。桀骜的拍照姿势诉说着王菲从小就具备的明星范儿。

王菲出道较早,于1989年以歌曲《仍是旧句子》在香港歌坛出道,同年发行个人专辑《王靖雯》。关注她的都知道,王菲原名夏林,曾用名王靖雯。

4、2020中国带货主播排名发布 薇娅李佳琦居冠亚军

2020中国带货主播排名TOP20发布,最新数据显示,根据网友们的关注热度和销售反馈,我们从100位活跃主播中选出以下20位最强「带货王」。明星与网红带货表现各领风骚,薇娅、李佳琦稳居冠亚军,张沫凡第5位,林允、李湘、徐冬冬均入top10,罗永浩初入直播即杀进前四,势头同样不容小觑。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05/8399.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