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清空美国四大航空股票 回顾事情经过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巴菲特清空美国四大航空股票 回顾事情经过

   日期:2020-05-03 14:14:23     来源:互联网    浏览:17    
核心提示:近日巴菲特表示,他已清仓航空股,退出了在美国最大四家航空公司的投资。这四家公司是美国航空、达美航空、美国西南航空和美联航。


QQ截图20200503095557.jpgQQ截图20200503095609.jpgQQ截图20200503095622.jpg

巴菲特清空美国四大航空股票

 近日巴菲特表示,他已清仓航空股,退出了在美国最大四家航空公司的投资。这四家公司是美国航空、达美航空、美国西南航空和美联航。巴菲特说:“对航空公司来说,世界已经改变。 我不知道它是如何改变的,我希望它能以合理的迅速方式纠正自己。我不知道美国人现在是否已经改变了他们的习惯,或者会因为时间的延长而改变他们的习惯。

  但他补充说:“我认为某些行业确实因我们无法控制的事件被迫关闭而受到伤害。不幸的是,我认为航空业也是其中之一。”在被问到他是否出售了所持全部航空股时,巴菲特回答“是的”。他解释称:“当我们出售某个股票时,往往是我们持有的全部股份,而不只是减持仓位。”
  巴菲特表示,在评估航空公司股票时犯了一个“可以理解的错误”,因公共卫生事件的几乎全球范围内的旅行停止,它们的价格急剧下跌了。“巴菲特认为,受新冠疫情影响,航空业已发生根本变化,三四年内航空客运人数都不会恢复到去年水平。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05/8409.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