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12万例 全球累计确诊超340万例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12万例 全球累计确诊超340万例

   日期:2020-05-03 15:20:02     来源:互联网    浏览:16    
核心提示: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实时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3日6时30分左右,全球累计确诊超340万例,达3408869例,累计死亡242296例。其中美国累计确诊1126519例,死亡66075例。与前一日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26322例,新增死亡病例1475例。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12万例 究竟是怎么回事?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12万例 究竟是怎么回事?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12万例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实时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3日6时30分左右,全球累计确诊超340万例,达3408869例,累计死亡242296例。其中美国累计确诊1126519例,死亡66075例。与前一日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26322例,新增死亡病例1475例。

在全美疫情最严重的纽约州,单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663例,达到312977例;单日新增死亡病例299例,累计死亡病例达18909例。同时,纽约州方面公布抗体测试范围扩大后的新结果。在15000个样本中,12.3%呈现阳性(已拥有新冠病毒抗体)。

纽约州方面表示,基于该样本推断,该州至少有240万人感染新冠病毒。在纽约市,该样本中19.9%呈现阳性。该市各区方面,布朗克斯为27.6%;布鲁克林为19.2%;SI为19.2%;皇后区为18.4%;曼哈顿为17.3%。纽约州州长科莫表示,将调查为何布朗克斯区的阳性比例如此之高。

另一疫情严峻地区为新泽西州,当地时间5月2日,新泽西州州长菲尔·墨菲于社交平台介绍过去一天的情况。该州新增确诊病例2912例,累计确诊病例123717例;新增死亡病例204例,累计死亡病例7742例。住院治疗病例数已大幅下降,一周之内下降1000多例;新增住院病例378例,为上周以来最低;单日治愈病例525例,目前仍有5713名患者住院接受治疗。

对于美国数十个州宣布将重启经济活动和公共生活,上述两州州长均表达了谨慎态度。新泽西州州长墨菲表示,他了解市民享受周末的心情,但必须“负责任地享受”,如果他获悉市民对自身和他人健康不负责任的报告,他将毫不犹豫地再次关闭公园。墨菲表示说:“我们失去的家人、朋友和邻居是我们不能急于重启经济社会生活的原因。”他表示,公众已因新冠病毒损失巨大,并且还将承受损失,“如果贸然解封,民众将失去更多”,必须从该州失去的千百条生命中汲取教训。

纽约州州长科莫称,他不同意那些想要尽早重启经济的人,因为他拒绝“把金钱放在人命之上”。他说:“我理解人们对于经济没有重启感到困惑。我明白。我也希望为了我、我的家庭,经济能够重启。况且,纽约州财政也面临巨大的问题。”科莫表示,人们可以表达其不满,但他们“无权对他人健康造成伤害”。纽约州将继续执行强制口罩佩戴等规定。

诊人数达到了1126021人,有66045人因新冠肺炎去世。


1、疫情期间还敢违规聚餐!黑龙江一局长被免

4月以来,黑龙江省内出现疫情反弹,有专家结合哈尔滨市聚集性疫情反复提醒不聚会、不聚餐、不聚集,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也在4月20日发布公告称,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不聚集、不聚餐,并作为纪律约束。

不过,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网站近日通报披露,佳木斯同江市一名局长在上述公告发布的次日即接受宴请,与8人聚餐。

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网站4月30日发布信息,近日,佳木斯市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其中包括同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原党组书记、局长马明福在疫情防控期间接受下属单位宴请、违规聚餐问题。

通报介绍,2020年4月21日中午,马明福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在同江市某饭店接受下属单位知青农场的宴请,与农场干部、职工及其他人员共8人聚餐。2020年4月23日,马明福受到免职处理,其他违纪人员分别受到相应处理。

通报中,因在疫情防控期间违规聚餐饮酒受到处分的,还有佳木斯市汤原县吉祥乡人大原主席张永新等人。

2020年2月13日晚,张永新在吉祥乡黄花村疫情防控卡点值班换岗后,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与黄花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牟洪斌等人聚餐饮酒,在群众中造成恶劣影响。2020年2月16日,张永新受到留党察看一年、政务撤职处分;牟洪斌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责令辞去村委会主任职务;吉祥乡党委书记王贵忠因履行主体责任不力被提醒谈话。

2、韩联社:韩国5月6日起放宽“社交距离”限制措施

据韩联社5月3日消息,韩国将从下周三(5月6日)起放宽“社交距离”限制措施。

韩国政府4月19日曾宣布延长保持“社交距离”的措施至5月5日,但部分放宽实施中的高强度“社交距离”限制,并计划在5月6日后转入日常生活和防疫工作并行的生活防疫阶段。

据韩联社5月3日报道,当地时间2日0时至3日0时,韩国新增1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10793例。截至目前,韩国累计死亡病例250例,新增死亡病例数为零。韩国累计治愈并解除隔离病例共9183例,较前日增加60例。

3、希拉里晒照呼吁戴口罩 被网友吐槽:像不像汉尼拔?

当地时间5月2日,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自己戴着写有“VOTE”(投票)字样的黑色口罩,呼吁人们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佩戴口罩。

希拉里在配文中写道,“没有化妆?没有套装?这都不是问题。我有春天必备的配饰。为了我的国家、社区和孙辈们,我戴上了口罩(投票)。”↓
这条推文很快引起关注。截至发稿前已经获赞超过10万次,转发也超过1.5万次。

有网友对希拉里的提醒表示感谢。一位网友称,“谢谢你,希拉里,上帝保佑你和你团队的其他人。如果你能当总统,那就太棒了,你会成为一个非常好的总统……愿上帝保佑你们,继续为这个国家做好事。”↓

不过,也有网友对希拉里的这条推文表示不满。一位网友评论称,“个人防护装备不应该是时尚配饰,也不应该是政治工具。”↓

“今日俄罗斯”(RT)则在报道中提到,比起提醒人们防控新冠病毒传播,这张照片让人们更容易联想到电影里那些反派人物,比如《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中的贝恩,或是《沉默的羔羊》中的汉尼拔·莱克特。

一位网友发文调侃称,“在我戴上面具之前,没人在乎我是谁。”还配上了一张《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电影里贝恩的图片。↓

还有网友将希拉里的照片和《沉默的羔羊》里汉尼拔·莱克特的照片做了个对比,并讽刺说:“这确实是她更好看的扮相之一……”↓

3、德国新增确诊病例781例 累计确诊165753例

据德国DTS通讯社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当地时间5月3日6时30分,德国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65753例,较前一天同一时间新增781例。
此外,德国累计报告死亡病例6938例,比前一天新增68例。

4、日本多少人感染?现场沉默1分后安倍回答:我答不了


4月29日,日本上议院预算委员会答辩现场,一名国会议员质询安倍晋三时提问:“现在日本到底有多少人感染了新冠肺炎?”现场一度沉默,1分钟后,安倍站起来回答:“这个问题今天的资料里没写,所以我无法回答。

5、塞尔维亚总统:中国朋友的到来使塞尔维亚人不再孤单

当地时间5月1日,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会见中国抗疫专家组。“我万分感谢来自中国的六人组专家,他们在塞尔维亚坚守了六周。他们几乎走遍了所有出现病例的城市,其中两次前往疫情最严重的尼什地区。他们的到来使塞尔维亚人觉得自己不再孤单。”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05/8413.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