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回应虎门大桥晃动原因 事情原来是这样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广州回应虎门大桥晃动原因 事情原来是这样

   日期:2020-05-06 02:49:31     来源:互联网    浏览:25    
核心提示:广州回应虎门大桥晃动原因随着中国经济的飞跃,中国在各领域逐渐独领风骚,在20世纪初,中国还是一个落后的桥梁国家,在建筑方面

广东交警微博通告
虎门大桥
桥梁专家
 
广州回应虎门大桥晃动原因
 
 随着中国经济的飞跃,中国在各领域逐渐独领风骚,在20世纪初,中国还是一个落后的桥梁国家,在建筑方面也是极其落后于西方国家,但是这并不妨碍中国追赶世界的脚步,在极为艰难的情况下,1969年5月1日中国南京长江大桥胜利建成竣工,这标志着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第一座独立设计和建设的大型桥梁,经过几十年的努力,中国已经成为了世界桥梁中心,中国一座又一座的大型桥梁拔地而起,而虎门大桥就是其中之一。
 
 
5月5日,广东省公安厅交管局发布消息称,虎门大桥实施双向全封闭,提示途经车辆注意绕行。据了解,封闭原因为虎门大桥发生异常抖动。现场视频画面也显示,部分桥面上下起伏,如波浪般抖动。

 
今日下午广东交警发布消息提示,现时广州、东莞市的交警部门已对虎门大桥进行交通管制。当前,虎门大桥实施双向全封闭,莞佛高速西行威远出口主线全封进行分流;西行虎门入口和威远入口封闭。沿江高速南北行转虎门大桥西行匝道全封;广深高速南行虎门出口转虎门大桥直通车道、北行新虎门出口转虎门大桥匝道全封和分流。请广大驾驶人注意绕行。

 
 
据广东省公安厅交管局的消息,由于风速大,虎门大桥出现摇晃,为确保安全,虎门大桥现已封桥,不能通行。
 
目前,大量车辆涌入虎门威远,虎门交警已调派大量警力在现场指挥疏导交通,分流车辆向莞佛高速、沿江高速行驶,请广大驾驶员及时绕行,听从交警指挥,遵守交通规则。虎门大桥目前实施双向全封闭,莞佛高速西行威远出口主线全封进行分流;西行虎门入口和威远入口封闭。
 
沿江高速南北行转虎门大桥西行匝道全封;
 
广深高速南行虎门出口转虎门大桥直通车道、北行新虎门出口转虎门大桥匝道全封和分流。
 
由于虎门大桥的大幅度震动比较少见,所以很多人认为虎门大桥的桥梁设计存在问题,其安全性和强度不够,不过此次也引起了国家方面的高度重视,并咨询了我国著名桥梁专家葛耀君教授,他表示,此次虎门大桥的震动是正常的,由于风速比较大,所以一时间引起比较大的震动也是正常的,他还强调了虎门大桥可以承受1680MPA的风力强度,就算振幅达到30CM也在安全范围内,所以大家不必惊慌。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05/8511.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