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换儿子两母亲详述心路历程 事情经过是什么?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错换儿子两母亲详述心路历程 事情经过是什么?

   日期:2020-05-14 19:20:27     浏览:9337    
核心提示:28年前,河南开封同一医院出生的两个男婴被错抱。28年后,一个孩子身患肝癌晚期,母亲欲割肝救子,才发现并非血亲。两个错位的家庭,被真相意外联结在一起。


错换儿子两母亲详述心路历程.jpg错换儿子两母亲详述心路历程1.jpg错换儿子两母亲详述心路历程2.jpg
错换儿子两母亲详述心路历程 

28年前,河南开封同一医院出生的两个男婴被错抱。28年后,一个孩子身患肝癌晚期,母亲欲割肝救子,才发现并非血亲。两个错位的家庭,被真相意外联结在一起。河南母亲说如五雷轰顶,江西母亲称遭受了一个接一个打击。

患癌儿子见到亲生母亲后两人相拥,亲生母亲泣不成声,可以想象当时她复杂的心情。网友称这个男孩的亲生父母就是有肝病的,所以小的时候给孩子打了阻断针,但是因为孩子抱错了,针没有打在患病的这个孩子身上,所以他现在年纪轻轻的得了癌症,而且亲生父母没有给他肝的条件。人家气和伤心是肯定的,这是间接害了他的命。

目前医院就给出了道歉答复,患癌儿子表示不能接受,希望该医院能够承担起这个过错,负担起自己后续的治疗。错换儿子两母亲详述心路历程后,都纷纷心疼患癌儿子,希望他能够受到治疗,恢复健康。


1、东京奥运会沙滩排球资格赛赛制调整

新华社日内瓦5月13日电 国际排联13日官网宣布调整奥运会沙滩排球资格赛赛制,以适应东京奥运会延期,具体包括延长奥运资格期以及推迟洲际杯资格赛截止时间。
 
官网称,鉴于东京奥运会推迟一年举行,沙滩排球奥运排名的截止时间将延长至2021年6月13日,奥运排名名单将于2021年6月14日公布。此外,洲际杯奥运资格赛截止日期已推迟至2021年6月27日,洲际杯决赛将在6月21日至27日举行。
 
除上述更新外,奥运资格取得标准保持不变,参赛队伍要参加至少12次资格赛,最佳的12次成绩将被计入奥运资格排名。
 
国际排联主席阿里·格拉萨表示:“对2020年东京奥运会沙滩排球资格制度的调整,是平等、公正、普适的做法,将确保优秀运动员有机会获得奥运会资格。通过此番调整,我们为沙滩排球运动员确定了新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路线图,让他们在当下可以专注于保证自身健康平安。”
 
在去年进行的东京奥运会沙滩排球世界资格赛上,中国队未能获得直通东京的入场券,目前中国组合王凡和夏欣怡世界排名第九,仍有机会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

2、中华全国总工会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王洹星):中华全国总工会新闻发言人刘迎祥14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为了稳就业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总工会和各地工会采取了多种措施。
 
刘迎祥说:“全总开通全国工会就业服务平台——‘工会就业服务号’,提供近百万人用工需求信息。各地工会通过开通‘点对点、一站式’专车、专列、专机等,组织职工返岗复工。不少地方工会通过为重点企业工会提供补贴、给返岗职工提供交通补助等形式,支持复工复产。”
 
刘迎祥还介绍说,中华全国总工会还开通了“技能强国——全国产业工人技能学习平台”。截至本月9日,累计近3600万人次参加了线上培训。





3、塞拉利昂歌手玛利亚:特殊时期,我们需要互相关照

人民网北京5月14日电 (张信凤 于洋)无论你我可曾相识,无论在天边在眼前,真心地为你祝愿,祝愿你幸福平安……5月初的北京杨柳青葱,洋洋盈耳的歌声从北京唱片场传出。
 
为鼓舞国际社会团结协作,携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邀请郭峰、娄艺潇和六名来自不同国家的外国友人共同参与《让世界充满爱》音乐视频的拍摄,并分别用本国语言表达世界各国人民心相通、意相连,希望用爱去抚慰彼此的创伤,用团结合作来战胜疫情的强烈愿望,阐述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
 
来自非洲西部塞拉利昂的玛丽亚是位身材高挑、笑容灿烂的姑娘,熟悉她的人都喜欢称她为“黑珍珠”,她说,让《让世界充满爱》 这首歌强调的是“世界”这个概念,这是一种大爱,我想要听到这首歌的人知道无论你身在哪里,中国的友人们都在惦记着你们,我们彼此需要,互相关照。
 
热衷公益事业的玛丽亚在2008年汶川地震时,是第一个进入四川灾区的外国人,她说,那是我第一次真正的理解中国,灾难发生时,没有一个人置身事外,每个人都献出自己的一份力,这使我深受触动。在这次疫情中,中国政府也迅速采取行动,尽力抢救每个人,真正诠释了人人平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05/8880.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