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副局长被查 到底犯了什么事情?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湖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副局长被查 到底犯了什么事情?

   日期:2020-05-15 16:23:08     浏览:2676    
核心提示:5月15日,据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消息,湖北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韩宏伟涉嫌严重违纪和职务违法

  
湖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副局长被查

5月15日,据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消息,湖北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韩宏伟涉嫌严重违纪和职务违法,目前正在接受湖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并被采取留置措施。

韩宏伟简历

韩宏伟,男,汉族,河南镇平人,1967年7月出生,大学学历,1989年8月参加工作,1997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9年8月至2001年10月,历任湖北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干部、养护科副科长、正科级干部;2001年10月至2005年11月,任湖北孝襄高速经营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2005年11月至2007年10月,任沪蓉西高速公路指挥部副指挥长;2007年10月至2009年9月,任汉十高速公路管理处党委委员、副处长;2009年9月至2013年8月,任湖北省交通运输厅鄂西高速管理处党委委员、处长;2013年8月至今,任湖北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一、航拍三峡175水位新景观 张飞喊你来看海

无人机从云海中穿出,沿滔滔长江继续向东,前方,就是三峡库区搬迁最远的全迁县城——云阳。
 
云阳建县,始于东周,迄今已2300多年,三国时期,属巴东郡。因其“两山夹江,四时多云,而邑当山水之阳”的地理位置,得名云阳。
 
与云阳新县城隔江相望,一座依山借势、殿宇巍峨、建筑面积达4000平方米的庞大庙宇群,伫立在长江南岸——它,便是始建于蜀汉末年的张飞庙。
 
二、上海邮政:丰巢全面恢复正常运营,将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

5月15日,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市邮政管理局获悉,上海市邮政管理局和有关部门的指导协调,目前全市所有的丰巢快件箱全面恢复正常运营,继续为群众提供便利的收件服务。
 
自丰巢宣布调整免费保管快件政策、上海部分小区暂停使用丰巢快件箱之后,上海市邮政管理局和相关部门多方努力,积极协调丰巢公司与相关业委会、物业公司进行了沟通交流,各方站在保障人民群众基本用邮需求和美好用邮需要的角度,为畅通快递“最后一百米”服务和提供群众收件便利,基本上达成了一致意见,全面恢复快件箱正常运行。
 
作为特大型国际化城市,上海市人口集聚、产业门类齐全、经济繁荣、企业创新踊跃、应用场景丰富,具备新经济新业态率先萌发和成长的“肥沃土壤”,而智能快件箱是快递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集约化、智能化、公共化的末端配送解决方案,符合末端服务的发展方向,也满足了人民群众多样化寄递需求,是当前和未来一段时期的发展趋势。
 
近日,智能末端配送设施和智慧物流基础设施已被纳入上海市新型基础设施——“新终端”的建设。下一步,上海市邮政管理局将积极与市相关部门沟通,共同加快推进上海智能快件箱建设,研究有关推进智能快件箱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快智能快件箱投放,解决末端投递难题,同时也将进一步加强对智能快件箱运营的规范和管理。

三、易会满:绝不能说假话做假账,更不能借疫情之名“大洗澡”

在“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活动上,证监会主席易会满表示,当前,疫情对一些上市公司经营也造成影响,对于正常的业绩波动,相信市场和投资者是能够理解的,但绝对不能说假话、编故事、做假账,更不能借疫情之名“大洗澡”或者“炒题材”,这既是市场的基本约束,也是监管的底线。这次证券法修订大幅强化了财务造假等严重违法违规行为的法律责任,证监会将用好用足新证券法赋予的监管职权,加大惩处力度,强化监管震慑。
 
(原文题为《 易会满:绝不能借疫情之名“大洗澡”或“炒题材”》)
 
四、上海市培训机构可自5月18日起分批恢复线下培训服务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决定,上海市面向18周岁以上成年人开展的各类线下培训服务(密闭空间除外),在室外场所面向未成年人开展的各类培训服务,符合相应行业主管部门提出的疫情防控要求,并向行业主管部门备案承诺或经其检查合格后,可于5月18日起恢复线下服务(具体恢复时间由培训机构发布)。其他各类线下服务培训机构可以提前做好防控工作准备,具体恢复线下培训服务时间将根据疫情情况另行研究确定后发布。
 
属于相应范围内的培训机构要根据行业主管部门提出的疫情防控要求,在切实做好防控工作后,报行业主管部门备案承诺(行业主管部门要求现场检查的,还需检查合格),并取得信息公示二维码。培训机构在取得信息公示二维码后,应当在显著位置公示以接受监督。未取得信息公示二维码的,不得开展相关线下培训服务。
 
(原题为《权威发布!上海市培训机构可于5月18日起分批恢复线下培训服务》

五、巴基斯坦参议院通过决议反对将疫情政治化,外交部:高度赞赏

5月15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巴基斯坦参议院近日通过决议,反对将疫情政治化、对中国“污名化”。有记者提问中方的看法。
 
赵立坚回应称,中方赞赏巴基斯坦参议院通过有关决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巴两国相互支持,密切合作,共同抗疫。我们不会忘记在中国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巴基斯坦集全国之力提供抗疫物资援助。中方也根据巴方需要,向巴基斯坦派出医疗专家组提供多批政府无偿援助,积极发动社会各界捐款捐物。
 
事实再次证明,中国和巴基斯坦是患难与共的真朋友,同甘共苦的好兄弟,病毒没有国界,疫情不分种族,对别国污蔑抹黑,搞污名化是在蓄意破坏干扰国际抗疫合作,是非非常清楚,公道自在人心。
 
我们高度赞赏巴方在这一问题上秉持客观公正立场,愿继续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同巴基斯坦在内的国际社会加强抗疫合作,共同努力赢得全球抗疫斗争的最终胜利。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05/8921.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