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装飞行失联女生母亲抵张家界 回顾事情经过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翼装飞行失联女生母亲抵张家界 回顾事情经过

   日期:2020-05-16 21:46:13     浏览:3294    
核心提示:女生天门山翼装飞行失联引关注。失联女生安安(化名)母亲已抵达张家界。安安母亲说,女儿在北京读大四,5月12日飞行失联,失联4天仍未找到让她很担心。事发时安安未携带手机、GPS等设备。由于地形复杂,搜救难度不小。


翼装飞行失联女生母亲抵张家界 背后真相实在让人惊愕
翼装飞行失联女生母亲抵张家界 背后真相实在让人惊愕
翼装飞行失联女生母亲抵张家界 背后真相实在让人惊愕

翼装飞行失联女生母亲抵张家界

女生天门山翼装飞行失联引关注。失联女生安安(化名)母亲已抵达张家界。安安母亲说,女儿在北京读大四,5月12日飞行失联,失联4天仍未找到让她很担心。事发时安安未携带手机、GPS等设备。由于地形复杂,搜救难度不小。

近日,一则北京女大学生在张家界天门山翼装飞行失联的消息引发关注。

5月12日,一名女大学生在天门山翼装飞行时,偏离飞行路线失踪。

5月15日,据张家界市永定区应急管理局消息,通报“5·12女翼装飞行员失联情况”:当地已成立专项工作组,持续组织人员搜救。

失踪女学生的母亲表示,非常焦急,得知消息后连夜赶到当地,希望能尽快找到女儿。

涉事女生的朋友表示,失联女生的翼装飞行水平在国内属前列,事发前系参加拍摄活动,从直升机出舱起飞,失联原因暂不明,目前搜救仍在持续进行中。

系资深跳伞爱好者

失联前参加拍摄活动

5月15日,旅游博主@姚舜不二发博称,5月12日约11时20分,北京一名女大学生在天门山景区参加活动进行翼装飞行时,由于航线偏离随后失联,目前已失踪超过80小时。该博主透露,该名失联的女大学生姓刘,系资深跳伞爱好者:“在国内属于大神级别的水平,她的性格比较开朗,也爱帮助人。我们曾在迪拜一起跳过伞,没想到会突然失联,现在熟识的朋友们都很焦急。”

小刘的好友王先生说,5月12日当天,小刘应邀在张家界天门山景区参加一项节目拍摄,飞行活动也得到景区批准:“她的翼装飞行水平在国内爱好者中位列前列。”
 

“她这次是从直升机出舱起飞,是低空翼装中比较低级别的,基本上是以高度三百米以上的高度贴着山飞行,然后到有一定高度,比如800米以上的开阔区域开伞。”王先生说,当天11时许,小刘突然偏离飞行航线,随后失踪至今。

王先生分析称,通常翼装飞行发生事故与飞行高度控制和路线偏离有关联,比如没到可以开伞的区域遇到紧急情况应急开伞、开伞不够高度、伞没开全后下坠、降落地区域不平整等。他表示,事发当天,有天门山的村民表示目击到空中有人开伞。“当事人有可能开伞了,如果挂树上重伤的情况下,救援时间很宝贵,需要争分夺秒。”

当地成立专项工作组直升机搜救

仍在搜救中

据悉,5月12日事发当天晚上,小刘的母亲接到电话后紧急赶到张家界并联系多个搜救队,但搜救队伍在进入天门山景区搜救时,因为手续遇到了一些问题。

对此,张家界市应急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回应称:“5月12日我们就已经收到了这个紧急情况,搜救行动一直在进行。期间5月13日有一场雨,当天16时左右就停止搜救了,这个是当时现场救援指挥部的决定。目前天气晴朗,搜救仍在持续中。”

张家界市永定区应急管理局负责人也表示,当地政府对此事非常重视,成立了专项工作组,持续组织人员进行搜救。虽然搜救暂时没有进展,但绝不会放弃。据一名参与救援的蓝天救援队队员介绍,13日早上7点多钟,他们在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后山搜寻了一天,因为无法确定位置,搜寻难度很大。

经多方沟通,昨日(15日)傍晚,天门山景区管委会已同意增派民间救援队派出直升机搜救,获得许可后,已联系当地救援人员和目击村民带上绳索,按照可疑点进行排查。

最新通报:

失联女生未带手机和GPS

今日(16日)上午11时许,记者从张家界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获悉,从事发至今,搜寻搜救工作一直持续不间断进行,但因失联翼装飞行员未携带手机、GPS等设备,加上近几日持续降雨,山内云雾大,能见度低,地形险峻复杂,给搜寻搜救工作带来了极大困难。截至目前,尚未搜寻到失联对象。

全文附上:

掌上张家界微信公号5月16日消息,2020年5月12日,北京某文化传媒公司在张家界天门山景区取景拍摄极限运动短纪录片。

当日上午11点19分,参与拍摄的两名翼装飞行员从飞行高度约2500米的直升机上起跳,进行高空翼装飞行,其中一名女翼装飞行员在飞行过程中因偏离计划路线导致失联。该失联翼装飞行员曾在国外经过系统的翼装飞行专业训练,有数百次翼装飞行和高空跳伞经验。

事发后,摄制组和天门山景区立即调动两架直升机和多架无人机在所有可能降落的山体上空进行地毯式搜寻。当天下午,当地政府迅速抵达现场开展搜救工作,调度消防队、蓝天救援队、摄制组、景区工作人员以及熟悉地形的当地村民第一时间开展联合搜救。

从事发至今,搜寻搜救工作一直持续不间断进行,但因失联翼装飞行员未携带手机、GPS等设备,加上近几日持续降雨,山内云雾大,能见度低,地形险峻复杂,给搜寻搜救工作带来了极大困难。截至目前,尚未搜寻到失联对象。

当前,政府相关部门、专业救援团队、摄制组和景区将继续加大搜救力量,持续开展搜寻搜救工作。

张家界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

2020年5月16日


1、定了!南宁幼儿园5月25日开学 幼儿到园不建议戴口罩

今天,记者从南宁市教育局获悉,根据南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的《南宁市2020年春季学期特殊教育学校、幼儿园开学工作方案》的要求(以下简称《方案》),特殊教育学校、幼儿园(以下简称学校)于5月25日有序开学。
 
开学前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托幼机构教职工开学前要进行核酸检测
 
《方案》要求,各县区、开发区,各学校要认真制定返校复学工作方案,进一步完善“两案九制”,要制定开学当日学生返校方案,科学设置进入校园路线和体温检测安排,周密做好错时上下学计划,避免学生及家长在校门口聚集。
 
《方案》提出,各学校要严格落实开学前师生员工连续居家观察14天的工作要求,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托幼机构教职工开学前要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方可返校。
 
校内午托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
 
无午托学校午休期间可开放教室
 
《方案》提出,有条件开展校内午托的学校,可向主管教育部门申请开展校内午托服务。服务期间实行封闭式管理,严禁无关人员进入服务场所,所有进入服务场所人员必须进行体温检测。开展校内午托前,要做好午托工作人员健康管理工作,午休场所至少要进行2次全面的环境卫生清洁和预防性消毒,消除卫生死角,重点对宿舍、厕所、电梯间、空调系统等区域的保洁和消毒,对高频接触的物体表面进行预防性消毒处理。要保持午休场所通风换气,做到室内空气流通,确保开放午托后师生身体健康。
 
《方案》要求,各教育行政部门、卫生健康、市场监管等部门要组成评估验收组,参照中小学开学准备工作评估程序和标准,对申请开展校内午托服务的学校逐一评估验收。不经评估验收或评估验收不合格的学校不得开展校内午托服务。没有条件开展校内午托的学校,午休期间可开放学校教室,让有需要的学生到教室午休,切勿在外游荡或结伴下河游泳等,避免在校外发生意外。
 
评估合格校外培训机构待明确开学时间后可复课,不经评估验收或评估验收不合格机构不得开展线下培训服务。
 
根据《方案》,各县区、开发区应在做好特殊教育学校、幼儿园开学工作的同时,对辖区内校外培训机构的现状开展调研,摸清校外培训机构的开学需求,并统筹安排证照齐全的校外培训机构自查,要求其完成场所消杀、人员健康管理、防控物资储备、教育教学准备、模拟开学后的疫情防控演练等。自检自查达到要求的校外培训机构可向属地县区、开发区教育局提出复课申请。
 
《方案》要求,各县区、开发区教育局在接到复课申请后,要按照“谁审批谁监管,谁主管谁监管”的原则,会同卫生健康、市场监管等部门组成评估验收组,参照中小学开学准备工作评估程序和标准,按照“准备到位一家、验收合格一家、开班培训一家”的原则对机构进行评估。经评估合格的机构,待自治区明确校外培训机构的开学时间后可复课,不经评估验收或评估验收不合格的机构不得开展线下培训服务。
 
校外托管机构经评估后有序恢复经营
 
实行封闭式管理严格控制人员密度
 
根据《方案》,按照属地管理和谁审批谁监管的原则,已依法办理登记、符合防疫条件标准、确保学生安全的校外托管机构可在中小学全面复学后有序恢复经营。自查整改后符合条件的校外托管机构向所在地人民政府提出服务业复工复市申请。县(区)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会组织市场监管、卫健、消防、公安、住建、教育等部门,按照餐饮及空间密闭且人员集中的场所复工复市要求,结合中小学开学准备工作评估程序及标准对校外托管机构进行评估,重点检查托管机构场所环境卫生、人员管理和防疫准备等。
 
《方案》强调,校外托管机构在服务期间实行封闭式管理,严格控制人员密度,保证托管期间学生间隔符合相关要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要指导中小学校掌握学生参加校外托管的情况,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引导学生家长选择合法合规的托管机构。
 
婴幼儿到托幼机构后不建议戴口罩
 
教师值守人员校医等应当佩戴口罩做好手卫生
 
《方案》明确,中小学学生应随身备用符合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标准或相当防护级别的口罩,低风险地区校园内学生不需佩戴口罩,老师授课时不需戴口罩,校门值守人员、校医、清洁人员及食堂工作人员等应当佩戴口罩。
 
《方案》同时明确,婴幼儿应在充分保障健康安全的前提下离家到托幼机构,因婴幼儿特殊生理特征,不建议戴口罩;托幼机构教师、值守人员、校医、清洁人员及食堂工作人员等应当佩戴口罩,做好手卫生。
 
来源:新闻夜班 

2、辽宁朝阳市到底有没有发现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官方辟谣

导语:针对坊间传说发现有来自吉林舒兰的确诊病例在我市活动的轨迹。不少市民对此议论纷纷,那么真实情况到底是什么样呢?为此,我们采访了市卫健委新闻发言人,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孙群。
 
记者:我市各大医院到底有没有发现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
 
孙群:目前,我市没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报告。5月10市二院收治了2名因“心房早搏”和“高血压”而就诊的从吉林省通化市辉南县返朝的夫妻患者,按市防指工作要求,对2名患者进行血清抗体和核酸检测。经市疾控中心2次检测阴性结果,结合2名患者肺部CT扫描和血常规无异常,排除2名患者为新冠肺炎,目前正住院对其心血管病进行治疗。
 
近期,因吉林省舒兰市出现聚集性疫情,我省的沈阳市也出现了输入性确诊病例,市疾控中心陆续接到辽宁省、沈阳市、内蒙古赤峰市疾控中心发来的密切接触者协查函,请求我市协助追踪调查,其中包括双塔区1名密切接触者,喀左县2名一般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接触者),2名内蒙古宁城密切接触者在我市的活动轨迹。市、县两级防指高度重视,按照省防指13号令要求,对双塔区1名密切接触者,喀左县2名一般接触者进行了集中隔离,目前已进行了一次血清抗体和核酸检测,均阴性。对内蒙古宁城2名密切接触者在我市活动所接触人员进行了追踪调查并对有关人员进行了健康风险告知,目前,该2名密切接触者已在内蒙古宁城进行集中隔离并做完2次核酸检测,均阴性。
 
记者:在当前形势下,如何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孙群:我们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及时采取更加精准有效的防控措施,巩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成果。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方面,我们要“守住三道防线,采取三项措施”。
 
第一道防线是“入口”防线,我们在机场、高铁站、火车站等返朝入朝人员“入口”,坚持对出站旅客实行测温、验健康码全覆盖,对重点地区来朝人员做好登记,并落实无缝对接,闭环管理。
 
第二道防线是“门口”防线。是指最小单元管理,重点是农村、社区、宾馆旅店、出租房屋等,运用信息化大数据手段,健全联防联控、群防群治、自防自控工作机制,发挥基层网络化管理和居民主动监督报告作用,对重点地区来朝返朝人员进行严格排查、登记,确保不漏一人。
 
第三道防线是医院防线。要完善发热门诊规范化建设和管理,按照应检尽检原则,对发热患者、住院患者、陪护人员、有重点地区旅居史就诊患者全部进行1次核酸检测。门诊医务人员要执行标准防护,进入医院所有人须进行体温检测和佩戴口罩,严格执行落实“一人一诊室”、“一患一陪护”制度;诊所(门诊部)不得诊治发热或咳嗽等有呼吸道症状的患者。各零售药店要对所有购买治疗发烧或咳嗽类药品人员查验身份证明,进行信息登记,主动引导患者到发热门诊就诊。
 
“三项措施”
 
一是落实“应检尽检、早检快检”。要对即日起所有重点地区来朝返朝人员,由属地安排进行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和2次核酸检测;未满14天且无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人员,集中隔离补足14天,并尽快进行1次核酸检测。对所有密切接触者、一般接触者,全部实施集中隔离,全部进行核酸监测。其中包括吉林省舒兰市来朝返朝人员,一律实行集中隔离观察14天,期间进行2次核酸检测。对吉林市(除舒兰市)来朝返朝人员,一律实行集中隔离或单独居家隔离观察14天,期间进行2次核酸检测。对吉林省(除吉林市)来朝返朝人员,统一到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进行1次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持绿色“健康码”的可安全有序流动。
 
二是落实“及时发现、快速处置”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首先,要严格按照国家诊断标准和时限要求做好病例诊断,对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一律规范报告程序,一律按规程快速转运至省集中救治中心住院隔离治疗,一律做好出院后健康管理。二是加强流行病学调查和信息共享。落实发现疑似病例2小时网络直报制度,立即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和密切接触者排查,并对密切接触者、一般接触者采取防控措施。诊断为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后,按国家规定于24小时内上报流行病学调查报告,按规定程序报送、推送、发布信息,确保信息传递及时、通畅、准确。
 
三是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市防指组成7个督导组,对7个县(市)区进行督促指导,使各地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切实把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
 
这里,我也提醒广大市民要坚持“少聚集、少流动,戴口罩、勤洗手”。有关新冠肺炎疫情情况,市防指均会及时发布公告,提醒广大市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来源:朝报融媒 

3、铲屎官练俯卧撑,汪星人这是什么表情

当你带爱犬出去散步,突然做起了运动不搭理它时,它会作何反应?近日,日本一条7岁的秋田犬就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05/8968.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