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目睹别人求婚掩面而泣 究竟原因是什么?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贾乃亮目睹别人求婚掩面而泣 究竟原因是什么?

   日期:2020-05-17 14:39:23     浏览:35    
核心提示:5月16日晚上,某综艺节目官博晒出来一个片段,贾乃亮和王祖蓝一起见证了一场浪漫感人的求婚仪式。这是一个难忘的惊喜时刻,在场的贾乃亮也忍不住落泪,看着让人感觉有些心疼。


贾乃亮目睹别人求婚掩面而泣 原因是这样实在让人泪崩
贾乃亮目睹别人求婚掩面而泣 原因是这样实在让人泪崩

贾乃亮目睹别人求婚掩面而泣 

5月16日晚上,某综艺节目官博晒出来一个片段,贾乃亮和王祖蓝一起见证了一场浪漫感人的求婚仪式。这是一个难忘的惊喜时刻,在场的贾乃亮也忍不住落泪,看着让人感觉有些心疼。

小伙子向女友求婚告白:我们在一起七个年头,感谢你一路陪我走来,非常感谢!我以前是军人,我保卫国家,我希望以后保卫你,照顾你的生活,我让你吃饱穿暖,今天我向你求婚,你愿意嫁给我吗?

女友很漂亮,最后开心同意求婚。旁边的贾乃亮触景生情,悲喜交加。求婚过程中,贾乃亮看不下去了,直接情绪失控,转身用手捂住脸,掩面而泣。在下图中,贾乃亮感同身受,鼻涕都流出来了。

亮哥眼泪不争气地跑出来,他只好抬手擦干净,眼睛里流露出兴奋和祝福,也夹杂着一些感慨和失落。

想当年,贾乃亮也下跪向李小璐求婚,那时候他说:我会用自己的生命去保护你,不会让你受到任何欺负,我会靠自己的努力让你一辈子过得幸福,小璐,给我一个机会,让我照顾你一辈子,我爱你,嫁给我吧。

当时李小璐直言这是惊喜,表态说:我一定会好好把握,我愿意。不过,结果大家都知道了,两人离婚了,李小璐没有把握住婚姻,亲手毁掉了自己的婚姻和家庭。


1、分手后很潇洒!李晨携杜淳夜探酒吧 带俩美女回家

网易娱乐5月17日报道   5月17日,有媒体拍到了李晨深夜现身酒吧与杜淳聚会,玩的相当开心。结束后身穿白色卫衣的李晨和一位好友率先走出,随后有两位美女走到李晨的座驾前直接上车。没过多久,杜淳也从酒吧中走出,众人在车前闲聊一会后一同离开。

2、人去楼空?台媒曝罗志祥已清空和周扬青在台北爱巢

近日,台湾某节目介绍了罗志祥现在的危机处理,其中谈到罗志祥和周扬青在台北的爱巢已人去楼空,曝罗志祥已经委托工作人员对豪宅进行搬离。里面的陈设和家具等物品都已经清空,而这栋豪宅未来会不会在房产市场进行抛售,暂时还不得而知。
 
该节目介绍,罗志祥为了和周扬青结婚,在台北的内湖买了2个大平层,一共花费了2.17亿,本打算打通之后当做自己的婚房用。

3、车晓前夫公司将进行网拍 曾是山西最年轻首富

网易娱乐5月17日报道 近日,海鑫集团旗下的五家公司由于经营困难,将于5月21日在网上进行拍卖,起拍价是1.4亿。据悉,该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李兆会曾是最年轻的山西首富,因市场不景气,2014年就被迫全面停产。
 
2004年,22岁的李兆会从父亲的手里接管了海鑫集团,当时的公司产值有70亿元。2007年,李兆会家族排名胡润富豪榜第78位,李兆会也成为最年轻的山西首富。
2010年,李兆会与演员车晓举办了一场豪华婚礼,两年后两人因性格不合离婚。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05/8998.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