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发视频回应 具体视频上说了什么?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伊能静发视频回应 具体视频上说了什么?

   日期:2020-06-30 16:38:41     浏览:27    
核心提示:6月30日,伊能静在微博发布了一段视频,回应此前其社交媒体账号回复粉丝言论以及在采访中提及梅艳芳而引发争议一事。她也用文字做出了回应,她称,“我的社交媒体一直交给我的闺蜜糖果管理。

伊能静发视频回应,是因词不达意加上片段呈现 为自己造成的后果致歉
伊能静发视频回应
 
1、伊能静发视频回应,是因词不达意加上片段呈现 为自己造成的后果致歉

 6月30日,伊能静在微博发布了一段视频,回应此前其社交媒体账号回复粉丝言论以及在采访中提及梅艳芳而引发争议一事。她也用文字做出了回应,她称,“我的社交媒体一直交给我的闺蜜糖果管理。早前来工作时也跟她说过暂停用我的口吻回复。早上起来看到此事,无言以对。她是我最好的闺蜜,我理解她的好意,但她对我意义重大,我无法苛责,我的两个孩子、生命低潮期都是她在照顾,我爱她。”

而对于此前,在采访中,因为提到梅艳芳而引发的争议她也一并做出了回应,“有一件事我必须说明,在我去香港发展时,梅艳芳对我非常好,她曾经跟我说过一句话,人生最幸福的事,就是你爱的人也爱你。”她称,是因词不达意加上片段呈现,为自己造成的后果致歉,“我对她(梅艳芳)充满敬意感恩,至今不忘,我非常难受。”她称,也希望平复大家的不适,许多话有前因后果,有心人散播,造成可能看到的只是片段,“对于所有的指责,我都接受”。






2、知名儿童读物现自杀桥段,出版社回应已删改

近日,有读者反映称,儿童畅销书《淘气包马小跳漫画升级版》中,出现上吊、跳楼等情节,会影响儿童心理健康。该书出版方安徽少年儿童出版社回应:已改版,自杀情节已删除。


3、毒贩妻子旁听丈夫庭审为了“不白跑”带上6包冰毒,当场被抓

近日,淄博市检察院办理了一起
 
王春婷(化名)涉嫌贩卖、运输毒品罪一案。
 
因为丈夫的案件要开庭自己要跨省旁听,
 
为了不白跑一趟,
 
王春婷随车携带了6包甲基苯丙胺(冰毒),
 
而且为了壮胆,
 
她还特意邀请了三位毒友陪同。
 
跨省旁听庭审
 
千里贩毒落网
 
2015年6月,淄博市公安局淄川分局获取线索:一起贩卖毒品案的被告人刘利明(化名)的妻子王春婷(化名)将在淄博市淄川区进行毒品交易。
 
民警通过侦查摸排,确定王春婷及三名男子驾车于2015年6月4日由老家河南省平顶山市抵达淄博市淄川区。
 
当日,王春婷等4人旁听了刘利明等人贩毒案庭审,庭审结束后被淄博市公安局淄川分局抓获,并当场从其驾驶的轿车内查获甲基苯丙胺(冰毒)6包,共计约600克,同时在该车内发现自制冰壶一个、锡纸一包及塑料封口袋一宗。
 
经依法讯问,王春婷交代:因为丈夫的案件要开庭,她于6月3日出发到淄博市淄川区参加旁听。常言道“贼不走空”,为了不白跑一趟,王春婷随车携带了6包甲基苯丙胺(冰毒),而且为了壮胆,她还特意邀请了三位毒友陪同。
 
据交代,当四人驾车行至菏泽高速路服务区时,王春婷拿出了随车携带的冰壶,与随行人员在车内吸食了冰毒。
 
被抓后,王春婷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因当时处于哺乳期,犯罪嫌疑人王春婷被取保候审。但是取保候审期间,王春婷潜逃,直至2019年7月19日被抓获归案。
 
检察官察疑点
 
深挖追诉漏罪
 
该案以贩卖、运输毒品罪移送审查起诉后,淄博市检察院的吴斌细致梳理这起跨省贩卖、运输毒品案的“全链条”,对案件进行了更加细致的思考。
 
在对案情进行深入分析后,吴斌列明了详细的补充侦查提纲,并根据犯罪嫌疑人王春婷在其轿车内容留同行的胡立志(化名)等人在车内吸食冰毒的犯罪事实,认为王春婷可能构成容留他人吸毒罪,建议侦查机关进一步补充、固定证据。
 
侦查机关采纳了检察机关的意见建议,迅速对案件进行了扎实细致的补充侦查,不久,淄博市检察院对王春婷在以贩卖、运输毒品罪的基础上增加了容留他人吸毒罪,并向法院提起公诉。
 
经过审理,2019年12月27日淄博市中级法院以贩卖、运输毒品罪判处王春婷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以容留他人吸毒罪判处拘役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千元,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原题为《她带着600克冰毒, 从河南赶来山东旁听丈夫的庭审, 还邀请3名毒友壮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06/11060.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