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花10余万没考过科目一 究竟结果如何?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5年花10余万没考过科目一 究竟结果如何?

   日期:2020-07-02 00:24:48     浏览:15    
核心提示:周某说自己从小没读过书,5年花10余万没考过科目一,说起来还令人有点心疼呢,谁知道他一直都在无证驾驶,结果被查到就悲剧了。

 

5年花10余万没考过科目一

一名“老司机”被高速交警查获,令人震惊的是,他无证驾驶的“驾龄”已有十余年。该司机称自己驾驶技术没问题,就是这么多年来始终考不过科目一,为了考驾照前后已花了十几万元。

6月28日,福建泉州,男子无证驾驶被查,现场大诉“苦水”。男子称从小没读过书,有驾驶技术但理论考不过,报考5年花了10多万元,也没通过科目一,无证驾驶十几年。男子将面临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14日的处罚。

28日10时30分许,泉州高速交警支队五大队民警在安溪东收费站对过往车辆进行例行检查,在检查到一辆车身全是泥的小型轿车时,司机周某在车上翻了半天,迟迟拿不出自己的驾驶证,经民警再三询问,他才向民警坦白自己并未取得驾驶证。



1、世联行控股股东拟向珠海大横琴集团转让9.9%公司股份

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晓兰)7月1日,深圳世联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世联行”)发布公告披露,当天,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世联地产顾问(中国)有限公司(简称“世联中国”)通知,世联中国与珠海大横琴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横琴”)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
 
根据协议,世联中国向大横琴转让2.01亿股公司股份,本次转让股份占实际控股人所持股份比例的25%,占公司总股本的9.90%。该交易总对价5.65亿元,均以现金方式支付,每股受让价格为2.80元。据悉,大横琴由珠海市横琴新区国资委100%持股。
 
公告显示,转让完成后,控股股东世联中国对世联行的持股比例将由原来的39.51%降至29.61%左右;公司实际控制人合计持股比例由原来的39.61%降至29.71%左右。本次股份转让不会导致世联行控股权发生变更。
 
世联行表示,本次引入投资者旨在积极响应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和把握公司转型机遇,助力公司轻资产资管模式转型,进一步优化公司融资渠道和完善股东结构。
 
新京报记者 张晓兰
 
编辑 杨娟娟 校对 李项玲


2、大山教育预计7月15日在香港上市,已开启招股

新京报讯(记者 高杨)7月1日,记者获悉,大山教育将于7月15日在香港上市,目前已开启招股。大山教育将发售2亿股股份,每股发行价区间为1.25港元至1.75港元。独家保荐人为同人融资。
 
公告显示,大山教育此次发行所募集资金中,约60%将用于扩展业务及自营教学中心网络;约30%用于扩大集团于中国的地理据点及营运规模;约10%将用作一般营运资金。
 
公开资料显示,大山教育主要于河南提供中小学课后教育服务。今年1月16日,大山教育向港交所提交招股书,谋求在港股上市。根据招股书披露的数据,大山教育2017年、2018年、2019年收益分别为2.17亿元、2.90亿元、3.84亿元;除税前溢利分别为3701.1万元、5355.6万元、5723.4万元。
 
大山教育有80个自营教学中心,其中79个位于郑州、1个位于新乡。此外,大山教育在除郑州外的地区有12名特许经营人。在各个自营教学中心,大山教育旗下有三个不同的教育品牌,即辅导英语的“大山”、辅导语文的“御夫子”以及辅导数学(及其他理科科目)的“小数点”。大山教育以常规班、精品班及VIP班的形式为学员提供服务。
 
新京报记者 高杨 校对 薛京宁


3、逆势扩张 安歆集团宣布并购易企租

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晓兰)7月1日,企业员工住宿服务平台安歆集团正式宣布,已战略并购易企租,由此开启了运营规模的持续扩张。
 
易企租,公司全称为“上海尚邑置业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企业员工宿舍外包、后勤保障等综合服务,以服务型宿舍外包的形式,长期与企业、院校合作,其拥有超13家门店,床位数2000+。
 
据介绍,易企租团队对安歆的选择并非一蹴而就,双方就合作一事探讨数月,最终选择在7月1日正式加入。安歆表示,此次将易企租纳入集团的运营管理体系,通过对易企租现有项目以及其他资源的深度合作,扩大安歆的运营门店数及服务范围。
 
实际上,受疫情影响,诸多服务型行业特别是餐饮、酒店、旅游、长租公寓等,经营现状令人担忧。其中,对于流动性人口的管控,直接影响到了长租公寓行业的出租率。在此环境下,大量长租公寓品牌难以为继。
 
安歆表示,此次之所以并购扩大规模,是期望能更好地服务餐饮、旅游等企业,帮企业解决员工住宿,降低住宿成本,解决企业“留人难”的问题。
 
安歆集团创立于2014年,是国内首家专注为企业员工提供全方位住宿产品的专业运营商。截至目前,安歆集团已布局全国24个城市,服务企业达2000家以上。
 
新京报记者 张晓兰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07/11075.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