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楼梦贾母林默予去世 曾获金鸡百花女配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红楼梦贾母林默予去世 曾获金鸡百花女配

   日期:2020-07-02 01:36:03     浏览:15    
核心提示:7月1日,演员林默予去世,享年96岁。这天恰逢是林默予的生日,生死同一天令人惋惜。林默予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老艺术家了,她曾经出演了《红楼梦》第一部到第六部,塑造了一个非常成功的"贾母"的角色。


红楼梦贾母林默予去世 究竟是怎么死的?
红楼梦贾母林默予去世 究竟是怎么死的?
红楼梦贾母林默予去世 究竟是怎么死的?
红楼梦贾母林默予去世 究竟是怎么死的?

红楼梦贾母林默予去世

红楼梦贾母扮演者林默予去世!老戏骨享年96岁,曾获金鸡百花女配

7月1日,演员林默予去世,享年96岁。这天恰逢是林默予的生日,生死同一天令人惋惜。

林默予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老艺术家了,她曾经出演了《红楼梦》第一部到第六部,塑造了一个非常成功的"贾母"的角色。当时林默予在出演贾母的时候还做了许多准备工作,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将"贾母"这一个角色完成得很好。

后来林默予宝刀未老,继续在演艺圈当中发光发热。林默予曾经凭借贾母的角色摘得金鸡奖和百花奖的最佳女配角,由此可见她的演技之好。实际上林默予还有很多代表作品,她塑造了一系列好母亲的形象。

林默予的感情生活也令人羡慕。她和周楚一起出演了多部影视作品,两人即是搭档又是夫妻,感情很好。在林默予退休了以后,她便开始用文字记录经历,写下了《溪水流沙》和《灯花漫忆》两本回忆录。两本回忆录不光描写了林默予一路以来的经历,也描写了她和丈夫周楚之间的故事。两人从相识到相爱,点点滴滴都值得回味。

上图应该是林默予和丈夫周楚在1945年拍摄的婚纱照,当时两人真是才子佳人十分般配。林默予年轻的时候真是标准的大美女了,在没有美颜和滤镜的时代颜值依旧这么能打。周楚年轻时长相也是眉清目秀,两人真是太般配了。

两人在五十年以后还拍了一张合照,上图为林默予和丈夫周楚手里拿着奖杯的照片。没想到过了五十年以后,夫妻俩的状态依旧这么好,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感情真是太让人羡慕。林默予双手紧紧拿着奖杯笑容灿烂,想必这份荣誉不光是对她塑造角色的认可,更是对她演艺生涯的鼓励。

如今林默予老师驾鹤西去,享年96岁,还是让人十分惋惜的。林默予老师塑造的角色深入人心,据说现在很多小字辈的演员们看到林默予老师也要尊称一声"老祖宗"。

林大师说:逝者安息,希望林默予老师能一路走好。也希望后辈的演员们能够像林默予老师学习,给大家带来更多高水准的影视作品。



1、驻税务总局纪检监察组调查河北省景县税务局违规征税问题

新京报快讯 据中纪委网站消息,记者7月1日从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税务总局纪检监察组获悉,针对国务院办公厅督查室通报的河北省景县违规征税等问题,驻税务总局纪检监察组迅速行动,对其中涉及景县税务局集中清缴补缴欠税、向企业分解税收任务、征收“过头税”中存在的责任落实、纪律作风问题等开展调查。
 
据悉,国务院办公厅督查室发布情况通报当日,驻税务总局纪检监察组就明确提出,景县税务部门所作所为与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严重不符,与税务总局党委以及有关部门关于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坚决防止违规征税收费的一系列要求严重不符。随即,组领导对河北省税务局党委和纪检组负责同志进行约谈,要求迅速介入,认真核实情况,界定有关单位和人员责任,依规依纪依法严肃追责问责。目前,驻税务总局纪检监察组已会同河北省税务局党委纪检组开展调查,认真核实地方税务部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存在的落差、温差、偏差问题,存在的履职不力、失职失察等责任落实和纪律作风问题。
 
驻税务总局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跟踪税务总局和河北省局调查处理工作进展,督促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举一反三、引以为戒,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同时,督促税务系统各级纪检机构按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要求,把监督减税降费政策落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抓实抓细抓出成效,更好服务“六稳”“六保”大局。
 
编辑 杨利
 
来源:中纪委网站

2、欧洲最大廉航公司7月1日起恢复40%航班运营

当地时间7月1日,欧洲最大的廉价航空公司瑞安航空(Ryanair)表示,从本月1日开始公司将恢复正常航班规划的40%,每天运营大约1000架次航班。
 
瑞安航空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奥利里(Michael O’Leary)表示,首批恢复航班运营的国家主要包括英国、德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葡萄牙、波兰在内的29个欧洲国家。希腊由于延长了对英国航班管制,预计从本月15日有望恢复希腊航线航班的运营。
 
奥利里还表示,如果不能与员工达成减薪协议,那么公司将计划裁员约3500人。他指出,公司已在欧洲各地的办事处裁员250人,并考虑在飞行员和空乘人员中裁员约3000人。
 
与许多其他航空公司一样,瑞安航空在新冠疫情暴发期间航班运营受到极大影响,接近99%的航班被迫停飞。目前瑞安航空仍然建议除了必要的出行,尽量避免休假旅行。(总台记者 梁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07/11076.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