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周冬雨片酬超1亿 究竟真的有那么多吗?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曝周冬雨片酬超1亿 究竟真的有那么多吗?

   日期:2020-07-02 02:58:51     浏览:12    
核心提示:众所周知,周冬雨是出演了张艺谋导演的《山楂树之恋》而正式出道,因为其清纯的长相俘获了万千观众的心,刚出道时,周冬雨并不被大家看好,但是周冬雨却一直没有放弃过演员这条道路,尤其是在最近几年,奋起直上。


曝周冬雨片酬超1亿 到底是不是真的?
曝周冬雨片酬超1亿 到底是不是真的?

曝周冬雨片酬超1亿

众所周知,周冬雨是出演了张艺谋导演的《山楂树之恋》而正式出道,因为其清纯的长相俘获了万千观众的心,刚出道时,周冬雨并不被大家看好,但是周冬雨却一直没有放弃过演员这条道路,尤其是在最近几年,奋起直上,一连拿下了好几个影后奖杯,让曾经质疑过她的人都心服口服,如今的她也被评为最励志的“谋女郎”。

随之而来的,就是荣誉所带来的名和利。如今的周冬雨,名气自然不用说,随之而来的就是身价暴涨。

6月30日,有知情网友爆料周冬雨在两年前,片酬就高达1.09个亿,而当时与她合作对手戏的罗晋也获得了7700万的片酬。让人不得不感慨,演员真赚钱,怪不得大家都想当明星。

事情源于鼎龙文化年度报表的曝光,鼎龙文化因为前两年亏损太厉害,若是今年继续亏损,这家上市公司就将面临退市的危机。所以,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鼎龙文化公开近三年的供应商情况。

而在报表中,能够清晰地看到周冬雨影视文化传播工作室和罗晋影视文化工作室该公司前5大供应商名单中。其中,周冬雨影视文化传播新沂工作室为鼎龙文化2017年和2018年供应商的第1名,采购金额分别为5084.91万和5811.32万,合计1.09亿元。

罗晋(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为鼎龙文化2017年和2018年的第3名和第2名,金额分别为2501.89万、5212.26万,合计7714.14万元。而根据鼎龙文化年报的显示,公司在2017年新投拍制作与两人有关的只有《幕后之王》这部剧,因此判断推测,前述的过亿的采购金为两人的片酬。

看到如此高的片酬,很多网友都表示很震惊,因为演员随便拍一部戏所挣的钱,是很多普通人一辈子都挣不到的,怪不得那么多人挤破了脑袋都想要进入娱乐圈,不得不说娱乐圈的钱实在是太好挣了。

对于片酬曝光,被指片酬过高的事情,目前,鼎龙文化以及周冬雨和罗晋三方都没有做出回应。有周冬雨的粉丝表示,在制作《幕后之王》的时候,周冬雨除了是演员之外,还是片方的出品人,所以那1.09亿中也包含了她作为出品人的投资回报。

对于所曝光的过亿片酬是否属实,具体情况目前还不得而知。很多人都知道大牌明星的片酬很高,但是这个曝出来的数字还是很让人震惊。同时也就能理解前两年范冰冰因为偷税漏税而被罚了近9个亿之后依然还能生龙活虎。



1、绿地贸易港落子兰州,将在甘肃布局科创、康养小镇

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晓兰)7月1日,绿地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当日,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在兰州会见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双方围绕推进绿地与甘肃全面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当天还举行了甘肃绿地全球贸易港项目签约仪式、兰州市西固区范广坪区域土地熟化投资签约仪式。
 
唐仁健表示,此次签约的甘肃绿地全球贸易港及范广坪产城开发项目与甘肃城市建设、经济发展高度契合,对进一步完善甘肃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助推经济发展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同时也希望绿地集团能发挥在基建、会展、科创等方面的雄厚实力,参与到榆中生态创新城的建设中。
 
张玉良表示,绿地集团长期看好甘肃发展前景,将持续释放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溢出效应,加快推进甘肃绿地全球贸易港项目,发挥“地产+”等产业协同创新模式;同时,绿地集团将加强布局科创小镇、康养小镇等,为甘肃打造一批标志性、功能性、示范性项目。
 
此前,在今年2月20日,绿地集团便与兰州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国际贸易港、AI智能园区、特色风情商业街、康养医疗产业、星级酒店、总部办公、品质住宅、生态公园等业态的打造方面,形成以依托国际贸易港产业为主的高品质陆港金融产业中心。据悉,该项目位于兰州市西固区范广坪区域,可开发建设用地约3123亩(含企业公园用地),总投资额约36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400万平方米。
 
新京报记者 张晓兰 图片来源 企业官微
 
编辑 杨娟娟 校对 薛京宁

2、小米副总裁崔宝秋:隐私保护不存在国内海外两个标准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 许诺)7月1日下午,历时一个月的首届小米安全与隐私宣传月活动正式宣告收官。在闭幕式后的媒体采访环节,小米集团副总裁、安全与隐私委员会主席崔宝秋在回答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提问时表示,国人并非不重视隐私,在信息安全和隐私保护方面,企业也不应存在国内海外两个标准,而是应该尽量做到极致。随着人们隐私意识的逐步提升,科技企业需要越发认识到自己在信息安全和隐私保护方面的责任,尤其是要保证用户的知情权。
 
国人对隐私的重视程度与日俱增,不存在国内海外两个标准
 
崔宝秋表示,有些国人不重视隐私,其实部分也是因为他们对自身隐私的掌控力不足。不过,当下的趋势是,不重视隐私的人正在逐渐变成少数,人们对隐私的重视程度与日俱增。在信息安全和隐私保护方面,应当把国内用户和海外用户同等对待。
 
在谈到监管时,崔宝秋指出,当前中国对于信息安全和隐私保护的要求是越来越高了,在某些方面可能比海外要求的更高,“没有最高,只有更高,没有最严,只有更严”,隐私是无国界的,不分人口的,不分区域与文化的,企业能够做到极致就要尽量做到极致。
 
“对小米来说,海外和国内的市场我们是同等对待的,当然,因为技术可能会有一些时差,有的是海外先于国内上线,但是最终我们是要拉齐的,而且这个时差非常短。”崔宝秋表示,在信息安全和隐私保护方面,“我们不应该分海外和国内,我们应该同等对待”。
 
隐私保护最重要的是用户知情权,大数据时代企业要担负保护责任
 
崔宝秋介绍称,在今年4月发布的MIUI 12中,小米进行了多项信息安全与隐私保护方面的升级,并推出了专门的“小米隐私”品牌,“照明弹”“隐匿面具”等隐私保护功能受到市场热议。在贯穿整个6月的安全与隐私宣传月中,公司也通过线上线下讲座、CTF黑客世界杯等多种活动提升全员的安全隐私保护意识。崔宝秋指出,隐私保护的规范有很多,而其中最重要的地方,就是要保障用户知情权,告知用户,给用户选择,让用户选择是否同意。
 
“在今天这样一个大数据时代,科技企业提供很多服务,也掌握着动辄数亿用户的数据,我们负有海量的责任,我们能不能保证数据的完整性、安全性,能不能有合规补救措施,要从管理上、合规上、流程上做到位。”崔宝秋表示,过去七八年里,国内的不少互联网企业、AI企业、智能设备企业、大数据公司,对隐私保护的重视程度还是远远不够的。他提议,科技行业乃至所有行业都重视起来,信息安全与隐私保护的发展遵循“木桶原理”,最短的那块短板代表了整体的水平,需要各行各业都把隐私安全问题重视起来,整体的隐私保护环境才能得到真正的提高。
 
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 许诺 编辑 岳彩周 校对 贾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07/11078.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