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0万装修别墅被敲成破烂是怎么情况 为什么会被敲?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560万装修别墅被敲成破烂是怎么情况 为什么会被敲?

   日期:2020-07-03 21:46:56     来源:互联网    浏览:20    
核心提示:560万装修别墅被敲成破烂,怎么回事为什么会被敲?是怎么回事,什么原因呢?来看看具体事件的经过吧。


560万装修别墅被敲成破烂 怎么回事为什么会被敲原因.jpg

560万装修别墅被敲成破烂 怎么回事为什么会被敲原因2.jpg560万装修别墅被敲成破烂 怎么回事为什么会被敲原因1.jpg

560万装修别墅被敲成破烂
上海的杨先生在青浦区凯迪郝菲庄园买了一套花园别墅,花了近
2000万。让他没想到的是,4年装修花了560万,没想到被敲得千疮百孔,墙壁被砸,门窗被拆,墙体多处损坏。而造成现在的状况跟一个叫研艺装饰的装饰公司有关。

 

杨先生看到该公司的专业,所以很相信的将别墅装修委托给对方公司了,20159月份和20161月,双方签订了合同,设计费10万,装修费550万(包工包料)。装修半年后,在钱某的要求下,杨先生将367.5万元装修款打到了钱某的个人账户。但是装饰公司完全没有按照合同走

去现场看查还发现建筑被改,原价4万的浴缸被换成4千多的浴缸,后来20168月的一天,杨先生接到了拆违办的电话,说他的别墅涉嫌违法搭建被举报,于是要求装修公司拆掉违规建筑部分,谁知最后被敲成一堆破烂。

再后来发现这个装修公司是假的,目前该事件的相关人员都被相关部门介入调查,相信很快给杨先生一个交代。

560万装修别墅被敲成破烂,怎么回事为什么会被敲?是怎么回事,什么原因呢?

装修是件需要关注的事,大家要擦亮眼睛不要被假冒的装修公司骗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07/11102.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