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世勋朴灿烈跳张艺兴的莲 究竟原因是什么?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吴世勋朴灿烈跳张艺兴的莲 究竟原因是什么?

   日期:2020-07-08 16:06:57     浏览:13    
核心提示:众所周知,SM公司退出团体的速度比较快,但是训练也是真的很严苛,至于推出来的团体是否会火这个时候,全凭个人运气。但是提起SM公司的时候,应该很多人都知道EXO这个组合。


吴世勋朴灿烈跳张艺兴的莲 到底是什么梗?
吴世勋朴灿烈跳张艺兴的莲 到底是什么梗?
吴世勋朴灿烈跳张艺兴的莲 到底是什么梗?

吴世勋朴灿烈跳张艺兴的莲

众所周知,SM公司退出团体的速度比较快,但是训练也是真的很严苛,至于推出来的团体是否会火这个时候,全凭个人运气。但是提起SM公司的时候,应该很多人都知道EXO这个组合。

这个组合在六七年前特别火,那个时候的内地市场上面韩流当道,其中最有代表性的就是EXO这个组合。他们的粉丝叫做行星饭,提起行星饭,可能你就想到了四叶草,当年两个粉丝团体之间的世纪大战。

不过当年的是是非非早就已经翻篇了,当年的行星饭和四叶草也早就长大了,成熟了,EXO和TFBOYS也都有各自的发展。

EXO组合成员有中国的和韩国的,不过几个中国成员:吴亦凡、鹿晗、黄子韬、张艺兴,陆陆续续都回国发展了,而且也都有了各自不同的发展方向。

近日,EXO的其中两个成员吴世勋和朴灿烈开直播和大家互动,两个人打扮随意,戴着帽子,还抱着一只狗,在直播间的时候,两个人忽然跳了张艺兴新歌《莲》的舞蹈。
 

而且还是坐在椅子上面跳的,但是还是很有感觉。

也有一些组合团粉表示,这真的可以说是有生之年系列,也是团魂炸裂的一个瞬间了。

当张艺兴他们几个人回国发展之后,剩下的成员还在一起!不过再也没有合体的机会了。

所以这次忽然看到这样的互动,其实也是在告诉粉丝们,即使大家都有了不同的发现方向,他们彼此之间还是有联系的。

一个组合解散了之后仍然是朋友,这才是最应该有的样子,也是粉丝最想看到的样子。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07/11217.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