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生门锁坏了被锁家中 事情经过是什么?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高考生门锁坏了被锁家中 事情经过是什么?

   日期:2020-07-08 16:35:52     浏览:4    
核心提示:早上7点32分,杭州下城区凤起都市花园的高考生小志(化名)吃完早饭,准备好考试用品,准备出门参加高考,他将要前往杭州高级中学考点。


早上7点32分,杭州下城区凤起都市花园的高考生小志(化名)吃完早饭,准备好考试用品,准备出门参加高考,他将要前往杭州高级中学考点。

高考生门锁坏了被锁家中 究竟是怎么回事?

小志父母提前他一步出门,顺手关上了门,在门口等他。

万万没想到,小志一拉门锁,发现怎么都拧不开。门锁,竟然在这个关键时刻坏掉了......

民警和消防抵达,仔细观察情况

眼看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小志全家人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情急之下赶紧拨打了110。

接到报警,下城区长庆派出所值班民警徐双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同时叫来锁匠开门。一边锁匠开门,一边消防破窗,而交警也已早早地赶到,在楼下等候。一场与时间赛跑的紧急救援就此展开。

父亲的汗珠一滴滴从额头滑落下来,却帮不上儿子。好在小志情绪还稳定,隔窗对着民警微笑。

小志依然保持微笑

由于防盗门的门锁锁匠无法开启,消防员和民警分析后发现,要破拆老式防盗门需要较长的时间,9点开始考试,8点多一定要赶到考场。他们得出了解决方案——破拆防盗窗!消防员用大榔头猛砸防盗窗的螺丝安装部位,几分钟后顺利将防盗窗破拆。

高考生门锁坏了被锁家中 究竟是怎么回事?

终于顺利出了家门

7点50分,小志将自己的书包从窗户递出来,然后再消防员和民警的帮助下,爬出窗户,跨到了走廊上。

全家人都长吁一口气,而此时,小志家楼下已经有一位交警骑着拉风的大摩托在等待着。

小志坐上了交警的摩托

8点06分。小志由交警送到考场。在这一场接力中,小志的父母百感交集,他们给参与救援的消防员发了一段感谢的文字:

祝福所有的考生都能考取自己理想的院校!

孩子们!加油!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07/11220.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