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枫高考考场外被围拍 究竟原因是什么?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张子枫高考考场外被围拍 究竟原因是什么?

   日期:2020-07-09 01:10:48     浏览:18    
核心提示:7月8日是高考的第二天,在三门峡河南三门峡市一高考考点,演员张子枫结束上午的考试一走出考场就被包围了,周围的人纷纷拿出手机对着张子枫一阵猛拍。现在被围拍的其他考生以及考生家长,围的水泄不通。


张子枫高考考场外被围拍 究竟是怎么回事?
张子枫高考考场外被围拍 究竟是怎么回事?

张子枫高考考场外被围拍

7月8日是高考的第二天,在三门峡河南三门峡市一高考考点,演员张子枫结束上午的考试一走出考场就被包围了,周围的人纷纷拿出手机对着张子枫一阵猛拍。现在被围拍的其他考生以及考生家长,围的水泄不通。

当天张子枫包裹严实,戴着帽子和口罩,谁知刚一出考场还是被周围的人认了出来。

由于现场围拍的人太多,为保证现场秩序,现场还出现了多名特警护送张子枫离开考场。

最后,张子枫在特警的护送下离开现场,从现场照片可以清楚的看到,周围围满了人,如果没有特警维持秩序的话,张子枫不可能顺利离开考场的,而且下午张子枫还有最后一场考试,希望上午的这个小插曲,不会影响张子枫的发挥。网友们也纷纷留言围拍会影响张子枫考试:“人家小女孩还在考试呢,那些人好烦啊,最好还是不要拍吧”“大家都好好关注高考吧,别乱了考场秩序,张子枫今天也只是一名普通的高考生”。

其实,在高考的第一天就有网友偶遇了张子枫,只不过当时还没有引起太多人的注意,并没有出现围拍的情况。据和张子枫同场考试的考生透露,张子枫在备考时十分认真,同场考生还称:“下午妹妹超用功,然后有人问她要签名说明天考完给~ 太温柔了啊啊啊啊啊啊 ”。在昨天黄磊还特意发微博为张子枫高考加油助力,希望张子枫不受外界影响,祝她高考顺利!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07/11238.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