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用和自己撞脸的杯子 背后真相是什么?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宁静用和自己撞脸的杯子 背后真相是什么?

   日期:2020-07-12 01:59:36     浏览:27    
核心提示:近日,宁静翻拍了一位粉丝的偶遇宣言,这位粉丝在宁静超话中秀出了货架上的一个绿色的杯子,表示自己“今天看到了宁静姐”,还特意配了一个噤声的表情,以表达自己此时此刻的心情,在配图中我们可以看到.


宁静用和自己撞脸的杯子 究竟是怎么回事?
宁静用和自己撞脸的杯子 究竟是怎么回事?
宁静用和自己撞脸的杯子 究竟是怎么回事?

宁静用和自己撞脸的杯子 

宁静翻拍粉丝偶遇宣言,用和自己撞脸的杯子,姐姐8G冲浪实锤了

近日,宁静翻拍了一位粉丝的偶遇宣言,这位粉丝在宁静超话中秀出了货架上的一个绿色的杯子,表示自己“今天看到了宁静姐”,还特意配了一个噤声的表情,以表达自己此时此刻的心情,在配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个绿色的杯子居然神奇的和宁静姐姐撞脸了,下垂的眉毛,闪烁的大眼睛,最传神的就是嘴唇了。

唇形和二公舞台上的静静子一模一样,宁静回应了该晒图称:“再偶遇的话,欢迎你和姐打招呼。”宁静的这个回应就很大气了,不介意别人将自己与一个杯子相提并论,并且霸气的表示:这个杯子是姐的话,要打招呼哦。

除此之外,宁静还在线使用了这个和自己撞脸的杯子,画面中宁静做了新的造型,看起来高贵优雅,美丽绝伦,干杯的姿势格外的豪爽,看着两张相似的脸蛋凑到一块,你有没有一种魔幻的感觉?

回顾二公舞台上的片段,当时宁静涂着“死亡唇色”,从另一个角度表达了自己的美貌值,这种乌青的唇色一般人还真不敢涂,因为普通人涂了看起来可能真的跟中毒一样,但是有着霸道气场的美女涂了,简简单单就hold住了。

在现场,宁静亲了郁可唯和郑希怡,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事后大家才发现,郑希怡的脸被宁静亲黑了。

宁静和张雨绮一样,是《乘风破浪的姐姐》中很有辨识度的女性,从出场开始,就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随着一公、二公舞台的展现,这些姐姐用实力向我们证明,她们不仅仅有着名气和热度,更有着实力,可塑性很高,只要给她们时间,她们可以做到很多事情,看到被实锤用“8G”网在线冲浪的静静子调皮的翻牌粉丝的举动,你想说些什么呢?你觉得宁静可以冲到最后吗?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07/11301.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