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一建筑造型像搭积木 到底发生了什么?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昆山一建筑造型像搭积木 到底发生了什么?

   日期:2020-08-24 04:22:30     浏览:161    
核心提示:昆山一建筑造型像搭积木引起热议,据悉这是位于昆山花桥镇的游站·未来城,造型十分独特新颖,每一家都有阳台,该建筑群被称为“建筑里的城市”。


QQ截图20200823222555.jpg

QQ截图20200823222604.jpg

QQ截图20200823222613.jpg
昆山一建筑造型像搭积木 

昆山一建筑造型像搭积木怎么回事?在江苏昆山,一建筑因造型酷似“金字塔”而走红。该建筑群被称为“建筑里的城市”,整体由三幢山体式建筑组成,造型自下而上向内缩,像搭建的积木一般,每间房子都有阳台,外观新颖、独特。
游站·未来城"位于昆山花桥镇的“游站”,项目为商住两用体,由M.A.O建筑师事务所设计,"游"即英文"you",代表个性、自我、自由。设计理念强调建筑对人的考虑和关照,追求耐人寻味的人性化空间和细部。
犹如乐高积木搭成的建筑,由三幢山体式建筑组成。建筑主体采用层层退台式的设计,现代化的几何外型如城市中充满诗意的梯田,又如深受年轻人喜爱的"跑酷"运动场地。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08/13086.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