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队维和牺牲官兵名单 具体名单详细曝光!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中国军队维和牺牲官兵名单 具体名单详细曝光!

   日期:2020-09-18 13:27:50     浏览:15    
核心提示:9月18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表《中国军队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30年》白皮书,并于当日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和解读白皮书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中国军队维和牺牲官兵名单
9月18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表《中国军队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30年》白皮书,并于当日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和解读白皮书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宣传局潘庆华大校介绍,30年来,中国军队先后参加25项联合国维和行动,累计派出4万余人次执行维和任务。中国本土无战事,中国军人有牺牲。在联合国维和行动中,先后有16名中国军人为了人类和平事业,献出了宝贵生命。他们的名字,已经被写入白皮书,白皮书第39页,记录了16位牺牲英雄的名字,也可以说是写在了历史的青碑之上,国家以庄严的方式纪念英雄、致敬英雄。中国维和官兵无论在哪个国家的任务区,无论担负怎样复杂艰巨的维和任务,都始终恪尽职守、不负重托,始终保持了思想政治好、完成任务好、作风形象好、纪律要求好、精神状态好。我们有一位维和战士在自己的日记里这样写道:“如果有人问我们为什么要跑那么远,到那么危险的地方去维和,请告诉他,因为我们要维护人类文明的底线”。

为和平而来,与正义相伴,30年来,一批又一批的中国维和军人前赴后继、向险而行,为世界和平英勇出征、砥砺前行,把忠诚使命镌刻在充满风险的维和战场上,政治工作生命线在维和一线充分彰显。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09/14476.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