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食堂回应男女版打饭窗口上热搜 到底回应说了什么?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学校食堂回应男女版打饭窗口上热搜 到底回应说了什么?

   日期:2020-09-19 15:21:11     浏览:25    
核心提示:同日,南京巨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一名工作人员回应澎湃新闻称,为了响应国家节约粮食的号召,今年9月6号起在打饭窗口推出“男生饭”窗口和“女生饭”窗口。“男生有的能吃就多打一点,女生饭量小就少打一点


学校食堂回应男女版打饭窗口 到底是什么原因?
学校食堂回应男女版打饭窗口 到底是什么原因?

学校食堂回应男女版打饭窗口

近日,网传江苏一学校食堂推出“男生饭”窗口和“女生饭”窗口,引发热议。

网传视频显示,该校食堂打饭窗口贴有“男生饭”和“女生饭”两张告示:男生饭0.5元/100g,女生饭0.3元/50g。有网友表示,“买得越多单价越便宜是正常的,但没必要分性别。”

9月18日,涉事的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江宁校区后勤保障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不太清楚前述情况,该食堂外包给南京巨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同日,南京巨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一名工作人员回应澎湃新闻称,为了响应国家节约粮食的号召,今年9月6号起在打饭窗口推出“男生饭”窗口和“女生饭”窗口。“男生有的能吃就多打一点,女生饭量小就少打一点,能吃多少打多少,尽量避免浪费。”

同等重量的米饭,为何女生版要贵一些?该负责人称当时设置的时候没想那么多。如果有女生饭量偏大,50g吃不饱的话,该经理称可以在打饭的时候跟窗口工作人员要求多打一些,价格依旧按正常费用收取。

针对有人称此举有“性别对立”的嫌疑,该负责人回应称,出发点是为了节约粮食,以前食堂饭价统一是5毛150g,但是存在很多女生吃不完浪费的现象,“现在做这样的区分,还是有一些女生吃不完50g米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09/14544.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