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奖将设置黄鸿升追思桥段 为什么要这样做?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金钟奖将设置黄鸿升追思桥段 为什么要这样做?

   日期:2020-09-22 02:30:59     浏览:19    
核心提示:据台湾媒体报道,于9月26日举行的第55届电视金钟奖颁奖典礼上,将会有追思桥段,让小鬼以另一个形式出现在金钟奖上陪伴大家,也让各界能够一起缅怀他一生为台湾综艺的付出。

金钟奖将设置黄鸿升追思桥段







金钟奖将设置黄鸿升追思桥段 
 
 据台湾媒体报道,于9月26日举行的第55届电视金钟奖颁奖典礼上,将会有追思桥段,让小鬼以另一个形式出现在金钟奖上陪伴大家,也让各界能够一起缅怀他一生为台湾综艺的付出。

据台媒报道,台湾艺人小鬼黄鸿升9月16号被发现于北投住家去世,年仅36岁,遗体进行解剖,初步研判死因为心血管问题。小鬼经纪人出面说明后事安排。

9月16日,小鬼黄鸿升被发现于家中猝逝,享年年36岁。

当时据警方猜测,黄鸿升死因系在浴室洗澡滑倒撞头,无人救治不幸去世。

9月18日,因为儿子离世突然,死因不明细,黄鸿升父母决定对儿子进行遗体解剖。

解剖完成后,黄鸿升父亲眉头紧皱,哀痛之情,难以言表,没有心思回复记者的任何提问。

9月20日,据台媒体报道,黄鸿升经纪人接受采访透露,黄鸿升真正的死因,初步被判定是主动脉剥离,造成了血管阻塞猝死。

采访期间,经纪人几度哽咽,眼圈发红,悲伤难掩。

至于外界揣测黄鸿升生前心脏有隐疾的说法,经纪人表示这是无稽之谈,并澄清:

“小鬼死前身体状况没有任何问题,他有定期健康检查的习惯。”

只能说,意外和明天,真的不知道哪个会先来。

黄鸿升去世之前还在录制专辑,目前尚有一半未完成。经纪人表示,这些专辑是小鬼做的,不会让它消失,会找时间呈现给大家。

原定9月17日要出席的同学聚会,黄鸿升也再没有机会出现了。

当晚同学许玮甯特意给黄鸿升留出了位置,并点了他最爱的可乐,还秀出了多张昔日合照,细数当年她与黄鸿升的生活点滴。

作为黄鸿升初恋情人的杨丞琳,也在社交平台持续更新了与他相关的内容,并表示:

“先说声抱歉,但这是我怀念他、也让大家不要忘记他的方式。”

黄鸿升去世之后,众多好友为其发文悼念,每个人对他的记忆点都不相同,但遗憾和哀痛之情,都是一样。

最后希望黄鸿升的父母能够保重身体,带着对儿子的思念,健康地活下去。

也希望我们每一个人,珍惜当下,珍惜眼前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09/14671.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