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澜之家成立半导体设备新公司 为什么会这样?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海澜之家成立半导体设备新公司 为什么会这样?

   日期:2020-09-22 03:57:36     浏览:25    
核心提示:海澜之家大家都知道吧?他的广告语“海澜之家,男人的衣柜”,可以说是深入人心,它将自己标榜为男人的衣柜。

 海澜之家成立半导体设备新公司   .jpg
海澜之家成立半导体设备新公司  .jpg
海澜之家成立半导体设备新公司.jpg
海澜之家成立半导体设备新公司
海澜之家大家都知道吧?他的广告语“海澜之家,男人的衣柜”,可以说是深入人心,它将自己标榜为男人的衣柜。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做衣服的公司,现在准备弯道超车做芯片了,目前有消息称,
海澜之家成立半导体设备新公司,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下面赢家财富网就带大家详细了解一下!

  海澜之家600398成立半导体设备新公司详情一览:

  近日,凯桦康半导体设备南京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21.5万美元,法定代表人为林建智,经营范围包括:电子元器件制造;半导体器件专用设备销售;半导体器件专用设备制造;电子专用设备制造;软件开发;通用设备修理;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制造;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销售;机械设备研发;智能控制系统集成;物联网设备制造;第一类医疗器械生产等。

  这样一家做半导体的公司,看起来和海澜之家并无联系,毕竟一个是做半导体的一个是做衣服的!但,这家公司由海澜之家股份有限公司100%控股。所以,网上开始疯传海澜之家成立半导体设备新公司准备在半导体行业插一脚了!

  那么海澜之家为什么会突然要做芯片了呢?

  其实,此前海澜之家的服装就曾植入过RFID芯片,通过软硬件结合,有效提升仓储物流效率。此次,海澜之家成立半导体设备新公司,用途应该也是为自己的服装提供相关的芯片,算力非常有限。

  其实,这一切都是错的!

  据海澜之家知情人士称,凯桦康半导体设备南京有限公司成立的前身叫凯诺科技,海澜之家更名前也叫凯诺科技。经查询是天眼查自动关联了,数据有错,凯桦康半导体并非是海澜之家新成立的公司。

  哦吼?原来一切都是一场闹剧罢了,海澜之家没有做芯片!

  海澜之家简介:

  “海澜之家”(英文缩写:HLA)是海澜之家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服装品牌,总部位于中国江苏省无锡市江阴市,主要采用连锁零售的模式,销售男性服装、配饰与相关产品。2014年4月11日,海澜之家正式登陆A股市场,证券代码为:600398;2015年12月29日,根据标准普尔发布的统计数据,海澜之家股份有限公司的市值已超过600亿人民币(约合94.98亿美元);截止2018年6月30日,海澜之家品牌的门店数量已达到4694家(含海外店 11家)。

  2002年年初,海澜集团总裁周建平前往日本进行市场考察。在日本期间,日本服装品牌丰富的品种、大众化的价格、量贩式的自选购买方式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回国后,周建平将这种面向大众消费的服装销售模式在中国推出,成立了江阴海澜之家服饰有限公司。2002年9月,“海澜之家”第一家门店——南京中山北路店正式开业。

  海澜之家对每一家门店都实行全国统一连锁经营管理,做到了既“连”又“锁”:“连”住了品牌,“连”住了形象,“连”住了服务,也“锁”住了管理。公司的每个部门也能按照标准化的业务流程为门店服务,标准化成为海澜之家门店“拷贝不走样”的保证。

  海澜之家在成立之初,就提出要打造民族服装的自主名牌。在做好产品的同时,海澜之家还十分注重品牌的形象,相继聘请了主持人吴大维、内地演员印小天、内地演员杜淳,以及青年演员林更新做形象代言人,并通过投放各类广告、每年参加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等形式推广海澜之家品牌。

  以上就是关于海澜之家成立半导体设备新公司的全部情况了,全来只是一场闹剧罢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09/14681.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