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口秀大会总决赛 具体结果如何?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脱口秀大会总决赛 具体结果如何?

   日期:2020-09-25 03:06:51     浏览:22    
核心提示:《脱口秀大会》这档节目自从播出之后深受观众欢迎,虽然说脱口秀这种喜剧模式刚发展起来没几年,但是随着李诞的走红,他公司的很多脱口秀演员也随之走红,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脱口秀将会在喜剧行业中赢得一席之地。





脱口秀大会总

 《脱口秀大会》这档节目自从播出之后深受观众欢迎,虽然说脱口秀这种喜剧模式刚发展起来没几年,但是随着李诞的走红,他公司的很多脱口秀演员也随之走红,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脱口秀将会在喜剧行业中赢得一席之地。9月23日晚,第三季《脱口秀大会》迎来了总决赛。

对于总决赛的结果,也都是在大家的预料之中,当然李雪琴、杨笠是有点遗憾。

不过王勉真正的开创了脱口秀新形式,高开高走实力夺冠,王建国后期发力,逆势而上,接住王勉,第三次夺得亚军,呼兰也是如此,低开低走,但是后期逆势突围,斩获季军。

01.

第三季《脱口秀大会》大改赛制,对节目来说在残酷的大环境之下,可以看出《脱口秀大会》想要寻求自我的突破。

从二分之一抢位赛,到主题赛,再到三分之一抢位赛,半决赛资格赛,半决赛赛,直到如今的总决赛,《脱口秀大会》从争议之中,一路走到最后,坚持了初衷,给大众呈现出了一场场高水平的脱口秀表演。

残酷,是第三季《脱口秀大会》的关键词。

赛制上残酷,选手上竞争残酷,观众严苛,当然这也是发展到第三季该有的样子。

首场比赛就是要淘汰一半选手,然后新人不断涌现黑马,老人们个个都感到了一丝危机。

在2020年最为火爆的关键词就是前浪和后浪。

而《脱口秀大会》无疑将这些诠释得淋漓尽致。

后浪李雪琴、杨蒙恩走到了总决赛,前浪程璐、庞博早早遭遇淘汰。

即使拿到亚军、季军的王建国呼兰也是倍感危机,低开低走,最后才翻盘逆袭。

第三季《脱口秀大会》还有一大特点,就是新形式不断。

在以往的传统脱口秀中,表演、音乐都是或缺的,而这一季出现了豆豆这样的表演型选手,王勉这样的音乐脱口秀。

尤其王勉更是从幕后走到台前,一路过关斩将,高开高走,拿到了总冠军。

第三季《脱口秀大会》的这些特点,让人看到了脱口秀行业的希望,在国内这一行业还很小众,但是有着这样一些人的坚持和创新,将会带动更多人关注这一行业。

从这一层面来看,第三季《脱口秀大会》无疑是非常成功的。

02.

而在总决赛舞台上,六强实力对决,更是给大家带来了一场高水平多样性有深度有内涵的脱口秀大会。

第一轮PK中,王建国开场,在沈腾、罗永浩的炸裂舞台之下,王建国讲述自己的经历。

已经是两届《脱口秀大会》的亚军,见证了脱口秀行业发展的点点滴滴,以及《脱口秀大会》的起起伏伏。

在第三季中,他显然起初是自信满满的,但是看着新人的一个个精彩表演,他惊诧了。

他显然低估了这个行业的发展,好在老将实力依在。

在第二轮P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09/14865.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