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还要再做12年总统?为什么要这样做?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特朗普还要再做12年总统?为什么要这样做?

   日期:2020-09-26 23:27:12     浏览:16    
核心提示:最近美国大选在即,然而居然传出:特朗普还要再做12年总统?拜登急忙反驳:胡说八道。

  

  特朗普还要再做12年总统?

  特朗普还要再做12年总统?什么情况??最近美国大选在即,然而居然传出:特朗普还要再做12年总统?拜登急忙反驳:胡说八道。

  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宣称“完成连任后还可以干四年”,再次提出了美国法律根本不允许的“12年总统论”。特朗普的这句话,实际上是表示,要做4年*3届共12年的美国总统。但根据美国法律,每届总统任期4年,而且不得连任两届以上。上月的共和党党代会上,特朗普面向高喊“再来四年”的支持者称,要再来12年。

  对此,特朗普再次公开道,他输掉今年大选的唯一原因,就是他的对手“操纵选举”。这些激化美国社会对立矛盾的言论,被特朗普用来捞取选票,并可能用于在大选后进行的关于选举“舞弊”的法律诉讼。

  特朗普在小镇明登发表的90分钟演讲,攻击了乔•拜登、他在2016年的对手希拉里•克林顿、民主党其他成员以及媒体。他声称,这些人是“美国目前面临的最大问题”。

  而特朗普的前律师科恩不久前曝光道,特朗普确实进行了任期突破8年的探讨,他强调特朗普“不是开玩笑”。

  然后,在说起总统大选时,特朗普说他有兴趣连任第三个任期,特朗普说道:“在那之后将进行谈判,因为根据我们受到的欢迎程度,我们很可能有资格再一次连任。”根据目前的美国宪法,总统只能最多通过大选连任一次。唯一的例外是在二战时罗斯福总统获得了国会投票批准的第三个任期。

  特朗普强调:“拜登政府将尽一切努力封锁社会活动,扼杀数千万美国人的生活和梦想,对我们的孩子造成完全持久的伤害,并导致无数人自杀身亡。”

  此前,特朗普在2016年以微弱优势将内华达州输给了希拉里,成为自1908年威廉•霍华德•塔夫脱以来首位在没有赢得内华达州的情况下当选总统的共和党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09/14987.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