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获奖名单 获最佳男女主角到底是谁?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获奖名单 获最佳男女主角到底是谁?

   日期:2020-09-27 01:32:29     浏览:25    
核心提示: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今晚落幕,各奖项陆续揭晓。票房口碑双丰收的主旋律大片《我和我的祖国》夺最佳影片奖,《我不是药神》获优秀影片奖。


百花奖最佳新人易烊千玺登台领奖

周冬雨凭《少年的你》再拿下一个影后

搜狐娱乐讯 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今晚落幕,各奖项陆续揭晓。票房口碑双丰收的主旋律大片《我和我的祖国》夺最佳影片奖,《我不是药神》获优秀影片奖。

周冬雨凭《少年的你》继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后无悬念再拿一个影后,首次提名百花奖的易烊千玺凭《少年的你》中“小北”一角无悬念摘得最佳新人奖。

黄晓明凭《烈火英雄》打败肖央(《误杀》)、张涵予(《中国机长》)等“爆冷”夺影帝,这也是他继2014年《中国合伙人》后第二次夺百花奖影帝。

王传君、袁泉分获最佳男女配角,饺子凭《哪吒之魔童降世》获最佳编剧。

完整获奖名单:

最佳影片:《我的我的祖国》

优秀影片:《我不是药神》

最佳导演:郭帆(《流浪地球》)

最佳编剧:饺子(《哪吒之魔童降世》)

最佳男主角:黄晓明(《烈火英雄》)

最佳女主角:周冬雨(《少年的你》)

最佳男配角: 王传君(《我不是药神》)

最佳女配角:袁泉(《中国机长》)

最佳新人奖:易烊千玺(《少年的你》)

黄晓明凭《烈火英雄》夺得第35届百花奖影帝

袁泉凭《中国机长》夺最佳女配

王传君凭《我不是药神》荣获最佳男配角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09/14997.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