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驼铁丝缠脚被解救长鸣感谢 回顾事情经过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骆驼铁丝缠脚被解救长鸣感谢 回顾事情经过

   日期:2020-09-27 02:26:39     浏览:23    
核心提示:相信现在有好多小伙伴们拿这手机都在看骆驼铁丝缠脚被解救长鸣感谢事情吧,因为在这两天骆驼铁丝缠脚被解救长鸣感谢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受到了广大网友们的关注。




骆驼铁丝缠脚被解救长鸣感谢
9月23日,新疆喀什,来自四川成都的三名自驾游小伙,在帕米尔高原欣赏美景时,发现一头骆驼被铁丝网缠住后脚。

于是,其中一人给骆驼喂水分散注意力,另一人徒手扒开缠在骆驼脚上的铁丝,骆驼被成功解救后鸣叫一声表示感谢。

近日,来自四川成都的三名自驾游小伙,在帕米尔高原欣赏客拉库勒湖美景时,发现一头骆驼被铁丝网缠住后脚正在挣扎。于是,三人协作,合力解救骆驼。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09/15001.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