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珉娥与经纪公司解约 为什么要解约?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权珉娥与经纪公司解约 为什么要解约?

   日期:2020-09-27 03:19:33     浏览:17    
核心提示:韩国女团AOA之前传出了队长霸凌前队友的新闻,权珉娥与经纪公司解约,AOA队长申智珉霸凌她十年是真的吗?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看看吧!


权珉娥与经纪公司解约
韩国女团AOA出身的27岁女星权珉娥,因日前自爆在团体被霸凌,更多次曝出出血淋淋自残照片引起大众关注,为了避免发生憾事,稍早传出公司与她合约终止,将让她好好休息专注治疗,而公司也证实此消息。根据韩媒《News1》报道,珉娥这个月中旬与经纪公司wooriactors进行商议,讨论结果是合约终止,将正式离开公司。她今年5月才刚与该公司签约成为旗下艺人,没想到才待4个月便离开,据了解将以治疗跟休息为最优先考量。

2020年7月3日,珉娥在个人社交网站控诉遭前队友、AOA时任队长智珉,自练习生时代就开始的霸凌,到珉娥于2019年退团为止,时间长达10年。并曝出了割腕伤愈后留下的疤痕,其经纪公司O&娱乐随后紧急发出声明,表示已派遣职员前往珉娥住所探视,但珉娥表示希望有自己冷静的空间,公司将会持续注意珉娥的状况。

7月4日,珉娥在推特透露,包含队长智珉在内的AOA全体成员与经纪人到她家谈话,智珉对于珉娥的指控大多否认,双方争执之后,智珉甚至情绪化的表示“刀在哪?只要我死了就可以了吧?”。僵持一段时间后双方才开始坐下来谈话,智珉认为今年父亲过世时,双方恩怨已解开,但是珉娥觉得当下是丧礼,无法好好把事情说开。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09/15007.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