阚清子谈男女不平等待遇 到底发生了什么?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阚清子谈男女不平等待遇 到底发生了什么?

   日期:2020-10-01 04:27:01     浏览:25    
核心提示:这段时间里,一部都市情感励志剧《亲爱的自己》,以迅雷不及火爆全网。其中阚清子饰演的张芝芝引发了不少观众的讨论与共鸣,成为了近日热搜屠榜人物。日前,在某个采访中,阚清子谈男女不平等待遇时,表示不论是剧中还是现实中。




 




阚清子谈男女不平等待遇,没把自己困在爱情里,她算是活明白了

 阚清子谈男女不平等待遇

  这段时间里,一部都市情感励志剧《亲爱的自己》,以迅雷不及火爆全网。其中阚清子饰演的张芝芝引发了不少观众的讨论与共鸣,成为了近日热搜屠榜人物。日前,在某个采访中,阚清子谈男女不平等待遇时,表示不论是剧中还是现实中,男女不平等确实都是一直存在的,她希望遇到类似经历的朋友们可以更加爱惜自己,首先要爱自己,别人才会来爱我们,爱自己这件事很重要!没有谁高人一等。

   《亲爱的自己》正在热播,阚清子饰演的张芝芝引发热议,在剧中她饰演的张芝芝生活全部围着老公和孩子转,为了孩子可以上最好的幼儿园,努力融入别人的圈子,她的人设和顾佳很像,但是却没有顾佳的头脑、财力和果敢。

  所以她活的很卑微,被老公嫌弃,被婆婆逼着喝能生儿子的汤药,就这她老公还出轨,甚至动手打她,张芝芝就是最典型的失败的女性案例。 

  最近在节目中,阚清子谈起剧中角色,她说男女不平等其实一直都存在,反对这样的性别歧视和性别压力。之前,阚清子就曾经为在按摩室遭到猥亵的朋友发声,她直言女孩子不应该不好意思,因为犯罪的是别人。

  说起阚清子,她最为人所熟知的就是和纪凌尘的那一段感情,《亲爱的客栈》中,两个人经常争吵,吵完后哄一哄和好,然后再争吵,其实每次他们吵架的点都很小,但是两个人始终不在一个频率上,节目中的相处状态暴露了他们之间的差异。 

  节目结束后不久,有消息传出两人分手,甚至传男方劈腿,后来阚清子用一句没出轨,没劈腿,真分手来为这段爱情画上了句号,她不纠结,事后也没有多提及。 

  分手后她的事业心反而起来了,多部剧在播,也努力突破自己的形象,《亲爱的自己》中首次出演妈妈,出演一个唯唯诺诺,不够出彩的角色。但是几场哭戏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阚清子谈男女不平等待遇,其实男女不平等的待遇一直都存在,有的时候真的很无奈,女孩子就是会受到更多的不公平待遇,这些都是女孩子遇到过的。理论上人人平等男女平等,就是没有谁高人一等。 ​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10/15286.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