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版白雪公主原型去世享年101岁 经典永在!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动画版白雪公主原型去世享年101岁 经典永在!

   日期:2020-10-24 03:36:45     浏览:11    
核心提示:动画版白雪公主原型去世享年101岁,100岁还在跳舞,白雪公主这是多少人的童年记忆,得知此消息不仅深深感叹,白雪公主虽然不在了,但是经典永在。

动画版白雪公主原型去世
据悉,格雷格表示:“她最后一次在百老汇演出是在82岁的时候,她和搭档唐纳德·萨德尔(Donald Saddler)跳舞,在6个月的时间里,每周表演8次。她一直在跳舞,直到100岁的时候。”知名舞者、为经典迪士尼动画《白雪公主》担任主角的真人原型的玛吉·钱皮恩去世,享年101岁。钱皮恩在14岁时试镜迪士尼第一部长片动画《白雪公主》成功,她的形象动作成为迪士尼动画师们描绘白雪公主的原型,重点是“优雅”,在现场供画师参考时,她的舞步未经编排,而是自己发挥。据了解,1919年,玛吉出生于好莱坞,原名马乔里·塞莱斯特·贝尔彻(Marjorie Celeste Belcher)。她的父亲欧内斯特·贝尔彻是芭蕾舞老师,是沃尔特·迪士尼的朋友。玛吉从小学习舞蹈。她在1937年被迪士尼聘请为《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的主角白雪公主担任动作模特。1940年,玛吉为《匹诺曹》中的蓝仙女和《幻想曲》中的跳芭蕾舞的河马提供动作原型。之后,玛吉又陆续参与了《音乐先生》、《美不胜收》、《演出船》、《乞丐假期》以及《星尘女王》等多部电影、电视剧、百老汇音乐剧的编舞。

资料显示,20世纪50年代,玛吉与丈夫兼舞伴高尔·钱皮恩(Gower Champion)一起出演米高梅的一系列音乐剧而闻名。1975年,她因在电影《星尘女王》(Queen of the Stardust Ballroom)中担任编导而获得了艾美奖。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10/16336.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