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冬升曾疑周杰伦是姜大卫私生子 你觉得两人像吗?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尔冬升曾疑周杰伦是姜大卫私生子 你觉得两人像吗?

   日期:2020-10-24 13:13:05     浏览:10    
核心提示:近期播出的节目《演员请就位》中,尔冬升的言行圈粉无数,没想到尔冬升曾经怀疑周杰伦是姜大卫私生子,这是什么情况?还有网友评论里说支持姜大卫暴打尔冬升。你觉得两人像吗?

 

J%BB~[`2IR{L}GZSOEXRNS6_副本.jpg

11FA2[DEX1IP1[{U_BI4(XW.jpgVB3`SHWC`AJ`7T4BJC[HP6M.jpg尔冬升曾疑周杰伦是姜大卫私生子
最近一段时间,尔冬升因为参加了演技类综艺节目《演员请就位》,以犀利的点评,诚恳的指点走红网络。随后关于尔冬升的各种事迹、曾经的采访接连被网友翻出。比如尔冬升年轻时颜值超高,是邵氏当红武打小生,比如尔冬升三兄弟都是演员,姜大卫是首位亚洲影帝,秦沛是金像奖大满贯得主,尔冬升转型成为导演后,拿奖到手软。

让人没想到的是,在10月24日,有网友再度翻出了尔冬升曾在2013年接受某电影周刊采访时说的话。尔冬升很明确地表示,自己第一次见周杰伦就被震惊了,周杰伦长得完全就是自己哥哥年轻时的样子。为此尔冬升特地查了周杰伦生日,发现周杰伦生日往前倒10个月,自己哥哥刚好就在台湾。

尔冬升并非第一个提出周杰伦和姜大卫长得很像的人,众多圈内明星、导演都认为周杰伦完全就是姜大卫年轻时的样子,不仅网上经常有两人照片各种对比,甚至周杰伦拍电影《爱情天台》时,好兄弟刘畊宏费劲九牛二虎之力,就为了找来姜大卫饰演周杰伦老年的样子。而这一点也是周杰伦授意的,电影筹备之初,他就希望能请来姜大卫扮演自己老年。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10/16346.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