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蛳粉闻臭师年薪50万 为什么年薪那么高?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螺蛳粉闻臭师年薪50万 为什么年薪那么高?

   日期:2020-10-27 14:48:38     浏览:152    
核心提示:现在有不少人都爱吃螺蛳粉,不过大家知道还有这样一种职业吗?螺蛳粉闻臭师年薪50万,一天闻300吨的酸笋,要是你,可以接受吗?

螺蛳粉闻臭师年薪50万 一天闻300吨的酸笋 (1).jpg
螺蛳粉闻臭师年薪50万 一天闻300吨的酸笋 (1).jpeg螺蛳粉闻臭师年薪50万 一天闻300吨的酸笋 (2).jpg螺蛳粉闻臭师年薪50万
天猫双11预售开启一周,螺蛳粉在淘宝天猫的销售额环比增长4倍,更是占据了速食类热销产品TOP20中的半壁江山。一种难以描述的新职业诞生了——“闻臭师”。41岁的李永国对这份新工作很满意:每天光靠闻螺蛳粉酸笋的臭味,月薪就能高达4万。
2020年是柳州螺蛳粉走红的一年,螺蛳粉的走红也带了一个难以描述的职业——“闻臭师”。41岁的李永国,人称“金鼻子”,他被年薪50万的高薪急聘,成了一名专业的酸笋闻臭师,同时鼻子还投保50万
他每天工作就是闻厂里一共60缸、300吨的酸笋。判断它们是否成熟,并对每一缸酸笋的色泽、成熟程度进行记录。李永国说,他一度也想过改行,但现在,人家说你是做螺蛳粉的吧,“我会说对啊,特别自豪”。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10/16540.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