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麒麟现在单身的原因 郭麒麟说了什么内容?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郭麒麟现在单身的原因 郭麒麟说了什么内容?

   日期:2020-10-28 14:26:14     浏览:19    
核心提示:在节目某恋爱观察节目中,郭麒麟谈及自己单身的原因,他认为人在孤独和陪伴中是不停地交替的,有的时候想孤独,有的时候想寻求陪伴。


郭麒麟现在单身的原因 

  在节目某恋爱观察节目中,郭麒麟谈及自己单身的原因,他认为人在孤独和陪伴中是不停地交替的,有的时候想孤独,有的时候想寻求陪伴。而自己不谈恋爱的原因是“觉得自己需要孤独的时间更长”,”我觉得自己一个人过日子很爽,等什么时候真正地特别需要陪伴,而恐惧、厌倦孤独的时候,那时候再谈恋爱”。

  虽然郭麒麟表示不着急谈恋爱,但是父亲郭德纲曾多次公开表示希望儿子能早点成家立业。

  此前,郭麒麟曾自曝择偶标准,他表示外貌是初印象,更重要的是性格和气质,要性格开朗,但不能太张扬,10岁以内的年龄差都可以接受,重点是女生从来不听相声。

  郭麒麟,本名郭奇林,1996年2月8日出生于天津。2011年,郭麒麟从学校退学,开始学习相声,师从于谦,并在德云四队担任相声演员。2012年,举办个人相声专场演出。2015年,出演由郭德纲执导的都市喜剧电影《我要幸福》。2016年,参加东方卫视喜剧节目《欢乐喜剧人第二季》。2019年,参演常晓阳执导的电影《解放·终局营救》;10月17日,入选2019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

  2019年11月,参演电视剧《庆余年》,在剧中饰演范思辙,深受观众喜爱,人气大增。之后参加《青春环游记》、《跑男》等多档综艺,在节目中幽默又懂礼貌,十分受欢迎。

  来源:网易娱乐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10/16598.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