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百丽旗下多款鞋抽检不合格 目前情况如何?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新百丽旗下多款鞋抽检不合格 目前情况如何?

   日期:2020-10-30 01:27:24     浏览:11    
核心提示:10月21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关于2019年度广东省鞋类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的通告。本次共对211家企业生产的300款鞋类产品质量开展了监督抽查。



新百丽旗下多款鞋抽检不合格 
 
 10月21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关于2019年度广东省鞋类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的通告。本次共对211家企业生产的300款鞋类产品质量开展了监督抽查。其中,消费者所熟悉的新百丽及旗下百思图、天美意等多款鞋品检查不合格。

鞋检项目主要有:“剥离强度”“耐折性能”“耐磨性能”“鞋跟结合力”“勾心纵向刚度”“勾心硬度”“勾心长度下限值”“勾心弯曲性能”“可分解有害芳香胺染料”“鞋里和内底摩擦色牢度”“外底与外中底粘合强度”“重金属总量”“邻苯二甲酸酯”“耐黄变性能”“标识”。

抽查结果显示,新百丽鞋业(深圳)有限公司生产的4批次产品上榜。其中,Bata1批次绵羊皮革女休闲鞋与JOY PEAC(真美诗)1批次女皮鞋剥离强度项目不合格。剥离强度项目主要考核产品鞋帮与鞋底结合牢度。该项目不合格,将影响消费者对产品的正常穿着,产品在短时间内造成黏胶部位出现开胶脱胶现象。2批次产品中,生产单位新百丽鞋业(深圳)有限公司生产,于2020年9月向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申请对整改情况进行复查。经复查,Bata绵羊皮革女休闲鞋合格。

对本次抽查发现不合格产品生产者以及销售者,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责成相关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责令生产者停止生产、销售同一监督总体产品,对库存产品进行全面清理,对已售出产品予以限期改正并主动公布相关信息。通知销售者停止销售同型号产品,整改后拟重新上市销售的产品,需更换产品包装或者作出产品合格承诺标示。市场监管部门对承诺整改合格的产品实施定期跟踪抽查,监督抽查不合格的产品及其生产者、销售者记入质量监管信用档案,实施信用分类监管。

此次的鞋检结果触目惊心,更加提醒消费者在选购鞋子以及其他产品时一定要主要注意质量问题,只有选购合格的产品,我们用起来才会更放心、更安心。也提醒了各位生产者在生产商品时要把关好流程,确保制作出来的商品符合国家标准,做有良心的商家!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10/16691.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