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演员伊藤健太郎被捕 为什么会被铺?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日本演员伊藤健太郎被捕 为什么会被铺?

   日期:2020-10-30 12:21:25     浏览:19    
核心提示:当明星就该以身作则,日本演员伊藤健太郎被捕,撞人后还逃逸真的是白瞎了。23岁的伊藤健太郎估计要凉凉,被捕的话将不仅星途被毁,还要面临的违约金预计将会过亿。


QQ截图20201030115725.jpg

QQ截图20201030115629.jpgQQ截图20201030114807.jpg日本演员伊藤健太郎被捕
据悉,因在东京涩谷区发生肇事逃逸事件而被逮捕的演员伊藤健太郎在拘留地东京湾岸署被送检。对伊藤嫌疑人的车中的行车记录仪进行分析,结果显示,伊藤嫌疑人与摩托车相撞后,没有放慢速度而是加速逃离了现场。据了解,伊藤出演了三井住友银行等强硬派企业的CM。合同中明确了出现有损德行品味的情况将要求进行损害赔偿。制作费等仅CM的违约金为3、4亿日元以上,保守估计违约金预计将会过亿。

10月28日傍晚6点左右,出演过《我是大哥大》等剧的伊藤健太郎在东京涩谷区千駄ケ谷1丁目发生了车祸。伊藤健太郎驾车时撞到了一辆摩托车,造成了摩托车司机(男性)轻伤,后排的女性骨折重伤,事故发生后伊藤逃离了现场,但在几分钟后又返回,警察赶到时他在现场。而伊藤健太郎并不是主动返回事故现场的。现场目击者表示伊藤是因为被目击者追车才回到了现场,目击者称伊藤并没有要停车的样子。对于报道,伊藤建太郎所属的事务所做出了否认,认为报道没有事实依据,不存在肇事逃逸。

但在面对警方的调查询问时,伊藤健太郎承认了驾车逃逸的情况,驾车撞到人涉嫌违反机动车驾驶法,肇事逃逸涉嫌违反道路交通法,因此警视厅逮捕了他。伊藤健太郎所属的事务所接受朝日电视台台采访时表示会诚心诚意处理此事,有关今后的对策还在协商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10/16709.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