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女儿住桥下的单亲母亲获救助 到底发生了什么?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带女儿住桥下的单亲母亲获救助 到底发生了什么?

   日期:2020-11-09 04:42:05     浏览:18    
核心提示:据媒体报道,11月7日,青岛市即墨区一单亲患病母亲带女儿搭棚住桥下一事引发关注。当事人宋女士自称因患病不想再拖欠房租才和女儿临时搭建帐篷居住,居住条件简陋女儿晚上只能靠手电筒写作业。

  

  带女儿住桥下的单亲母亲获救助

据媒体报道,11月7日,青岛市即墨区一单亲患病母亲带女儿搭棚住桥下一事引发关注。当事人宋女士自称因患病不想再拖欠房租才和女儿临时搭建帐篷居住,居住条件简陋女儿晚上只能靠手电筒写作业。针对这一情况,即墨区民政局安排通济街道根据宋女士个人家庭经济状况承诺,给予急难救助金2000元,目前宋女士和女儿已搬到由兰家庄村所在社区提供的安置点居住。

  据悉,青岛市民政局在官方情况说明中表示,宋女士因个人原因离婚后与户籍所在村庄失去联系,也从未向户籍所在村庄或街道反映困难情况寻求帮助或救助申请。宋女士在与男友分手后,租房困难,导致出现视频中搭建窝棚的情况。11月5日时,兰家庄村所在社区在社情排查中发现宋女士家庭情况后,社区党委及兰家庄村委工作人员多次前往宋女士临时居住点进行探访帮助,拟酌情安置住处。因宋女士要求安置一处独院常住,但其所在周边村庄近两年均已拆迁,寻找合适房屋存在一定困难,经协调沟通,目前宋女士已经接受安置意见,搬到由社区提供的安置点居住。

  目前,镇街、村居已经提供主动服务,将根据宋女士个人意愿,帮助宋女士家庭申请低保等社会救助,符合条件依法依规尽快纳入,不符合条件,将给予书面告知。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11/17330.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