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一居民家中自来水可点燃 这到底是水还是油呢?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辽宁一居民家中自来水可点燃 这到底是水还是油呢?

   日期:2020-11-22 13:32:50     浏览:15    
核心提示:11月22日,辽宁盘锦。大洼区赵圈河镇的文女士反映,家里的自来水能点燃。文女士称,自来水能点燃的情况持续几年了,有时候打开水龙头水里就会出现气体,这时就可以点燃,目前能够燃烧的具体原因不明。

辽宁一居民家中自来水可点燃
 
  11月22日,辽宁盘锦。大洼区赵圈河镇的文女士反映,家里的自来水能点燃。文女士称,自来水能点燃的情况持续几年了,有时候打开水龙头水里就会出现气体,这时就可以点燃,目前能够燃烧的具体原因不明。文女士表示,不知道水中是否含有有害物质,希望有关部门能够重视并解决此事。
 
     水火不容是常理,水火相容绝对令人匪夷所思。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30日报道,美国北达科他州的男子雅各布(Jacob Haughney)也曾意外发现自己家中的自来水竟然遇火可燃,这可令他大吃一惊。
 
  据了解,雅各布在附近的油田工作,他有时候就会觉得自己家里自来水有点怪异,果然不出所料。据他描述,他第一次用火靠近自来水,竟然目睹到“水火相容”的罕见场面,一团火球令他心惊胆颤。他补充道,“我当时吓呆了,我可不想洗澡的时候,全身被烧着。”
 
  据相关专家解释,北达科他州是美国的产油大州,多处油田采用水力压裂措施增产,即用大量掺入化学物质的水灌入页岩层进行液压碎裂以释放天然气,然而,恰恰是这种技术导致了自来水燃烧现象。
 
        辽宁一居民家中自来水可点燃不知道是不是也是由此引起的,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查实吧。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11/18004.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