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惠妍连续4年蝉联中国女首富 她现在身价是多少?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杨惠妍连续4年蝉联中国女首富 她现在身价是多少?

   日期:2020-11-27 12:59:20     浏览:14    
核心提示:说到首富,我们都会想到马云、马化腾等这些男士,但其实在首富榜单上,有一名女士名字连续出现了四年,那就是碧桂园杨惠妍。



杨惠妍连续4年蝉联中国女首富 
说到首富,我们都会想到马云、马化腾等这些男士,但其实在首富榜单上,有一名女士名字连续出现了四年,那就是碧桂园杨惠妍。具体杨惠妍连续4年蝉联中国女首富是怎么回事?杨惠妍连续4年蝉联中国女首富资产多少?一起来了解。

杨惠妍连续4年蝉联中国女首富是怎么回事

 

11月27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0魔介·胡润女企业家榜》。碧桂园39岁的杨惠妍财富增长500亿元,以2250亿元连续四年蝉联中国女首富。“医药女王”59岁的钟慧娟、蓝思科技50岁的周群飞分列二、三位,财富分别为1350亿元和1100亿元。

根据榜单,前50位女富豪总财富比去年增加近6000亿元,达到1.9万亿元,涨幅43%。胡润表示:“中国前50名女企业家所创造的财富达到了苏州一年的GDP。”

“医药女王”59岁连云港人钟慧娟财富增长510亿达1350亿,超过“地产女王”吴亚军首次成为中国及全球白手起家女首富。蚂蚁集团49岁的彭蕾是白手起家上榜新人中排名最靠前的,以305亿位列第19名,彭蕾参与创造了2个万亿级企业:阿里巴巴和蚂蚁集团。

此外,新希望40岁的刘畅个人财富增长30亿,达到270亿。

此次共有13位女企业家落榜,分别是因债务违约导致财务危机的新华联肖文慧;因财富没有达到115亿门槛而未上榜的波司登梅冬、恒瑞的吴羽岚、茂业的张静、雅居乐的陆倩芳、敏华的许慧卿、金典的王秋杨、海澜之家的周晏齐、南都的赵亦斓、圣农的傅芬芳、申通的陈小英、永锋的林旭燕和陌陌的张思川。

根据胡润财富报告,中国预计有17万亿的财富将在10年内传承给下一代,39万亿将在20年内传承给下一代,60万亿将在30年内传承给下一代,男女各占一半。五年后中国应该能有十来个万亿级企业家和几个千亿级慈善家。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11/18263.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